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26日16:30 张惠妹携全新专辑到访搜狐

2011年04月20日18:21
 

    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下,天后A-Mei张惠妹将与本月23号重磅推出个人全新专辑《你在看我吗》。继首波主打歌曲《都什么时候了》全球首播后引发热烈讨论,歌迷们对第2波主打歌更加企盼,A-Mei说:“第2波主打歌曲就是与专辑同名的《你在看我吗》。

    这张堪称2011年最重量级的专辑,可谓是国内外业界人士共同操刀完成,邀请曾为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拍摄过《I Believe In You》MV、且长年在英国拍摄广告的香港导演Vernie Yeung(杨龙澄)专程飞来台湾为A-Mei拍摄《你在看我吗》的MV,林夕担当这次主题曲的词曲创作。其中歌曲的舞蹈部分特地请来了碧昂丝、布兰妮御用舞群为张惠妹伴舞。可谓是顶尖之作,宣誓A-Mei的强势回归。

我要跟张惠妹说话……

直播间聊天(4月26日16:30开通)

  4月26日16:30,张惠妹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个人全新专辑,敬请期待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她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