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28日14:00 黑豹、唐朝乐队摇滚袭来

2011年04月21日16:03
 

      “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于本月2日晚在北京启动,正式宣布唐朝乐队、黑豹乐队、黄家强(BEYOND)及乐队联手将在18个月内完成国内外26个城市的巡演,首站定于5月中旬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这次巡演目的地不仅将涵盖大部分中国内地的一线大城市,还将达至香港、台北、新加坡、吉隆坡、温哥华、旧金山、墨尔本等海外城市,如此规模及范围的中国摇滚巡演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最盛大的一次,也是中国人自从有了自己的摇滚乐以来,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摇滚乐队联合全球巡演。巡演规模可谓是史无前例。

       在这次“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巡演发布会上,他们推出的口号是:“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同时也是黑豹鼓手的赵明义介绍:“这次演唱会不同于以往的拼盘演唱会,不是一支乐队唱完下一支乐队上来这种形式,而是会有根据三个不同的主题,三支乐队会很频繁地切换,还会有不同乐队一起表演的时候。” “光辉岁月”世界巡演的三支乐队――唐朝乐队、黑豹乐队、黄家强(BEYOND)及乐队,都曾在过去20多年的时间里为一代人的成长作了清晰的注脚,所以“光辉岁月”是一次与那一代人一起重回青春岁月的机会,是以音乐为载体的情感与记忆的互动。曲目方面,赵明义表示,《无地自容》、《梦回唐朝》、《光辉岁月》等这些经典代表作品一定会在巡演上一一为大家献唱。

       本月28日,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的部分成员将会做客搜狐娱乐《明星在线》,一起和大家畅聊这次全球巡演的相关细节并在现场通过搜狐微博与广大网友互动,共聊"中国摇滚这30年",敬请期待。

我要跟黑豹、唐朝乐队说话……

直播间聊天(4月28日14:00开通)

  4月28日14:00,黑豹、唐朝乐队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敬请期待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