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潮流实验室 > 品牌库

品牌故事:德国精品皮具品牌MCM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4月22日16:39
 

备受全球皇室成员、著名明星及各界名人尊崇的MCM品牌,在传承其品牌经典内涵和尊贵品质的同时,不断创新、提升,结合Michael Michalsky、Richard Woods、Patricia Field和Craig Redman在内的国际顶级时尚设计师和艺术家们之创意视觉,针对全球精英和专业人士,重新创造出现代,年轻和充满创新精神的设计。

MCM 在柏林、杜塞尔多夫、伦敦、纽约、北京、上海、香港和首尔等全球主要城市均设有精品店。同时,该品牌商品亦可由美国、英国、迪拜、意大利、俄罗斯和德国等重要市场内的知名零售商处购得。

专为21世纪旅行者设计的MCM将精巧的设计和耐用材料合二为一,多变的风格能够满足每种需求。皮包的风格涵盖从经典棕黄色斑纹,到采用强烈色彩且效果出众的款式。该品牌旗下拥有众多精致手包,实用且潮流的行李包,功能商务包,柔软和时尚的小型皮具等产品,所有这些均采用诸如真皮,织物和样式独具一格的皮革制造。

 MCM产品的桂冠图案饰有带缎带的月桂叶子,以示尊重路德维格一世的豪情壮志,代表了新古典主义风格,象征着希腊字母表示胜利、成就与荣誉。

MCM钻石图标象征着价值,力量,永恒和对美的不懈追求。其创作灵感来自于巴伐利亚"蓝天白云"旗帜中的钻石图纹。这面钻石图纹旗帜代表了MCM 的诞生地,慕尼黑与巴伐利亚王国的传奇历史。

慕尼黑狮子徽章与MCM 桂冠一起 展现了其诞生地慕尼黑,以及奠基人亨利"狮子"公爵。

(责任编辑:郭崇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