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HBO电视台发布Lady Gaga新纪录片的预告片

2011年04月25日10:35
 


  HBO电视台近日发布了Lady Gaga的最新纪录片《女魔头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舞会》的预告片。这部演唱会式纪录片将于5月7日首映。

  该片有一部分采用的是黑白摄影,纪录了一段富有情感的视频,Lady Gaga坐在她的私人试衣间中凝视着化妆镜讲述她内心深处的不安与恐惧。

  “直到现在我还时不时的感觉自己像一个在高中时期的失败者”Lady Gaga说到, “每天清晨,我都不得不重整自己的心情,告诉自己是一个超级明星,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去做歌迷们所期待的一个我。”

  这位天后还表示自己的表现自我的方式经常引起人们对她的误解,也为人们不了解一个真实的她而感到痛苦。

  (信息独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