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天后A-Mei张惠妹做客明星在线畅聊新专辑

作者:CoCo
2011年04月27日13:13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搜狐视频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现场非常非常热闹,今天我们迎来一位天后,对了天后终于让我们等到她发片的日子,掌声欢迎张惠妹Amei。

  张惠妹:HI,黄锐好,HELLO大家好。我来了。

  主持人:你来了,你真的来了,大家一直在等,之前我们准备这份工作的时候准备今天工作的时候到底要放在哪里最合适,我说可不可以放在一个大广场上?那应该报批很难吧,其实我相信今天不光现场会来了很多你的歌迷,我们在线全球的所有喜欢你的歌迷都会同时在线收看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这也是Amei第一次来到明星在线节目当中,虽然四年前我们一起做过一个歌会,可是隔了四年之后你看感觉还是那么得那么得天后,再次欢迎Amei。真的这一次23号是一个非常大的日子,Amei最新的专辑跟大家见面了,这张专辑之前早之前在网上有看过有听过你的歌,所以我觉得这次是非常好的机会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这张专辑。总体感觉跟以前我觉得有不同,我发现Amei又在变化。

  张惠妹:一直在变。我想这张专辑应该算是三年了吧,隔三年到四年,上一张是《阿米特》,中间跑出了一个《阿米特》做了一个非常实验性质的一个音乐专辑。那《阿米特》之后我想大家想念的Amei应该适时该回来了,所以在这次就其实这张专辑已经筹备了三年,在这一年半的时间进录音室我们正式把它完成,所以我其实也蛮紧张的,因为在想说要给大家一些新的音乐的元素,又希望是大家很熟悉的Amei,mei式情歌mei式舞曲,选曲方面制作专辑的时候真是有一些些压力存在,很开心所有的人都在这个状态之下完成了,帮着我一起完成了这张专辑。那隔了三年你再看我吧,我终于出现了,所以希望歌迷朋友听到可以听到很不同的Amei。

  主持人:刚才讲你在看我吗,突然间特别感动,有时候人真的有时候我们不说一定要吸引别人的注意,但我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当中成长的时候你或者回头或者在路上碰到谁你都想跟他说你在看我吗?这里面有一种感觉,你是不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在等待,我们确实在等待,有没有算过Amei我问你一个私下的问题,你人生当中有没有掰着指头等过谁?

  张惠妹:等过谁?太多了吧。

  主持人:等一下我帮你点单。

  张惠妹:很小的时候爸爸或者妈妈告诉我说你完成了这件事情我就可以让你去做某件事情,诸如类似的事情我会非常等待,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如果给我一个目标,觉得达到了这个目标让我做另一件我喜欢做的事情我会非常兴奋,我就会不时会这一天到了没到了没。我想给我时间限期来做好一件事情我非常喜欢,因为虽然压力大,有些时候会觉得为什么要给我一个期限做好这件事情,虽然会这样抱怨,但是我喜欢这种挑战,有目标的感觉。

  主持人:所以现在大家也是有目标,大家算了一下用心算了一下在等待,Amei这张专辑的日子里面总共是1363天。

  张惠妹:这么详细?

  主持人:有整有零的数头。1363天。

  张惠妹:听起来就很久了。

  主持人:三年大概时间,所以全新都在这张专辑里面?

  张惠妹:都在,都在,因为其实我在做我的音乐专辑都是一个时期一个时期把自己记录下来,现在回去听我以前的专辑可以知道我那时候的状态是怎么样的,我可以用音乐来知道我当时回忆当时的事情。那我这张专辑也是在这三年里面有所感触想说的听到的看到的想呈现出来的歌都完整的在这张专辑里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