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6日16:00方大同携新专辑《15》到访

作者:jill
2011年04月28日17:07
 


  关于“15”,你能想到什么?

  “15”岁是方大同开始学吉他的年龄

  “15”专辑是方大同与吉他的重拾旧缘

  20个月,600多个日子,14400多个小时,好不容易等到方大同,但原来,等待是如此美好的。

  方大同全新第五张创作大碟《15》

  这是一张回到“15”当时的专辑,

  那样年轻单纯、那样简单快乐,同时充满勇气、力量、积极和创作欲望的一张专辑,也许会让你想拿起吉他,也许会让你想创造一些自己的歌曲,也许你也会想到关于自己的15。

  迄今最难做但最开心,最压缩但也最丰富的一张方大同专辑

  以大约6到7个月极度压缩的时间,每天18到20小时的工作时数,让大同体重又减轻了好几磅,但那些大量的时间里,大同感觉充满意义且日益有趣,甚至以玩的非常开心的状态,完成原本应该至少是长达一年制作期的专辑。

 

 

我要跟方大同说话……

直播间聊天(5月6日16:00开通)

  5月6日16:00,方大同做客《明星在线》,畅聊《15》的音乐故事!精彩不容错过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尤奥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