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至上励合做客《明星在线》秀独创瘦脸舞

2011年04月29日09:57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搜狐视频,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节目当中应该算是我们老朋友,这一群人一来现场就会变得特别热闹,我相信他们的到来一定会让现场的粉丝非常兴奋,我们掌声欢迎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Hello,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Top Combine至上励合。

  张远:大家好,我是至上励合Lucky Boys张远。

  李茂:大家好,我是至上励合Lucky Boys李茂。

  刘洲成:大家好,我是至上励Lucky Boys刘洲成。

  马雪阳:大家好,我是至上励合Lucky Boys马雪阳。

  金恩圣:大家好,我是至上励合Lucky Boys金恩圣。

  至上励合: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欢迎。

  张远:时隔一年终于又来了。这个头发有变化。

  主持人:对,有变化,一不小心睡醒之后就已经被切割成这个样子。

  张远:这是现在最流行的元素。

  李茂:对啊,你看我们这一群。

  主持人:都有,每个人一起把脸往那边返。一二三。马雪阳没有吧。

  马雪阳:你看里面。里面被剃掉,拿下来。

  主持人:拿下来,我发现男生每次把自己鬓角往上捋的时候就有一种非常奇怪的感觉。刚才自我介绍的时候发现有变化了,前面加了一个Lucky Boys,非常重点就在于这一张最新的EP《Lucky Boys》。我觉得无论从服装造型上,还有我们看这张EP里面的海报,包括了照片,我觉得色彩元素会很明确。跟之前至上励合给我们看到的酷酷的,MAN的型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是为什么呢?人是越活越年轻了吗?

  张远:对,因为逆生长了吧。

  刘洲成:其实走型男路线没成功。

  主持人:还挺成功的,拜托。我觉得这一次色彩运用得很好,今天你们这一生打歌服对不对?

  张远:那叫做校服。

  主持人:忽然间让我们看到校园的感觉。

  张远:这一张也是希望融入大家,想把自己变得更亲切一点,更邻家一些,更青春阳光一些,让大家更容易接受。

  主持人:我相信歌曲的安排,包括舞蹈,包括所有的音乐方面的安排,也一定会随之调整。

  刘洲成:所以这次的歌比较青春洋溢。

  李茂:其实不是刻意去调整,我们至上励合发了第三张唱片嘛,当时会有金色打歌服,黑色的酷酷的,就会觉得很遥远。到第二张就会想有一些中国元素在里面,所以发行了我们《齐天大盛》,到了《Lucky Boys》的时候,我们希望给我们歌迷,包括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听众朋友们感觉到我们其实距离很近,我们可能会是利用隔壁家的邻家大哥哥,或者同班同学,或者是学长,给大家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李茂:让歌迷直接去隔壁找哥哥就好,干嘛看我们。

  主持人:不会真的出去敲门吧。

  张远:为了更亲近这一次的舞蹈,包括编曲都特别的琅琅上口,很简单,都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会唱,也可以会跳,让大家融入一起的感觉。

  李茂:而且舞蹈很刻意的改编了很多,开始编出来还真的挺难的。后来不断的跟编舞老师沟通,希望不光我们能跳,希望别人一看就会跳。

  刘洲成:所以现在很多人看了这支MV就会了。

  主持人:因为之前这边MV出来的时候,大家在里面看的时候,我觉得会有很多人会随之而动,因为有些动作,大家一起开Party,或者一起玩那时候就可以做出这种。

  张远:比较简单,标志性的动作。

  主持人:这些动作你们自己设计,还是编舞老师根据你们自己每个人特点出来设计。

  张远:肯定是编舞老师的主打方向,会编很多版,一开始可能先编了一个版,让我们去看,老师我们觉得这个地方不如这样改一下。

  刘洲成:之前有一些地板的工作,比较夸张,趴在地下。

  张远:我说老师不用那么帅。

  李茂:其实打歌服还是很贵的。

  主持人:我今天不得不讲打歌服的问题,憋了很久了。我一直有一个疑问,今天你们来了,我要问一下,平时见到组合来的人也挺多的。今天来的第一件事,他们穿了今天的服装到这边来,觉得整体性很好,这次走的风格是什么,校园风,清新风,这些衣服要穿多久呢?

  马雪阳:穿个一年半载吧。

  主持人:如果下一张EP,或者专辑没有来之前,哪怕是赶到七八月份那么炎热,你们也要穿上这身衣服吗?

  张远:这个也不至于吧,每次到打歌的时候,就是到我们宣传期的时候,肯定就是要狂轰乱炸的岁月。让大家密集型的印象在那里。

  李茂:刚才比如到了影棚楼下,一下车,别人就会:哎,这是一个组合。这种给别人感觉很好,很整体。起码走到外面,别人哪怕认不出我们是至上励合,也会想这五个男生是一个班的。

  主持人:你们突然一下子把年龄层次拉那么低,你们也可以算一个班。

  张远:学长你是哪个班的?

  主持人:我是弱智园二班的。哈哈,所以这个衣服、服装肯定会为每次的风格、专辑会要添彩很多,因为是造型的一部分。你们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穿上自己的衣服整体亮相呢?比如我想穿这样的,马雪阳说想穿个衬衣,你说今天就想穿个短裤,他说今天啥也不想穿。那不太好。

  李茂:我只想穿双丝袜。

  刘洲成:最近准备一套超级无敌、帅气、时尚、今年最流行的服装,准备这两天会穿的。

  李茂:有准备。根据我们每天的通告了,比如说今天是主要目的是宣传我们的EP,宣传我们唱片我们肯定给大家加深印象,这是我们第二首《咬耳朵》的主打歌服。比如参加一些时尚活动的时候,或者其他类型的,比如杂志拍摄,我们就可以让每个人去发挥自己的空间。

  张远:根据活动吧,比如综艺节目什么的,我相信每个人穿得有色彩一点,每个人一个颜色,也是一个整体。

  主持人:总归这方面的东西是可以随着你们出去通告和对这个主题的要求来进行变化的。

  李茂:如果真的不想穿在家里就可以做到了。

  主持人:我们让小五说两句话,小五你喜欢今天这身衣服吗?

  金恩圣:喜欢。

  主持人:它穿起来会很热吗?

  金恩圣:会很热。现在还好,但是我们还有一个粉色的外套,穿着那个跳的话,会很热的。

  主持人:给你一个机会,你现在可以脱掉你身上某一样东西,你最想脱掉哪一间。

  金恩圣:我脱这个吧。

  主持人:背心。其实他把背心拿掉的话,整体还是会有。这就是中间不同的搭配。我给你讲这个道理,是想说天娱在打造这样一个团体的时候,他们会注重一个细节,但是细节里会让每一个人个性有所体现。重要不是一定关注他们穿什么,而是每次穿到这身服装之后,所带来的信息是什么。这一次的信息的整体性就是他们要走校园,要把清晰的校园风吹给大家。五首歌曲里面有动的,有慢的,有快的,有你们唱起来会很琅琅上口的。我想问一下《Lucky Boys》这个里面到底有什么含义,你们自己赋予它的寓意是什么?

  李茂:这个问题就要张远来介绍一下。

  主持人:张远是不是背了很久。

  张远:被看穿了,没有背很久,因为很简单一个主题,其实每个平凡人,每个普通人都有自命不凡的大梦想,我们也希望我们唱《Lucky Boys》希望把幸运带给大家,希望每个人的愿望都可以实现。而且我们会在全国展开,有20多个城市寻找Lucky Boys,Lucky Grils的活动,希望帮助他们能够实现他们的梦想。

  主持人:所以这个Boys不仅仅指的男生,也包括所有的群体。

  刘洲成:因为我们歌迷大部分女生,只有Boys怎么可以呢?而且跟他完成愿望的过程会用摄像机全程拍下来,拍一个纪录片。

  张远:选出幸运的五个。我们每个人单对单的帮他实现一个梦想,然后用纪录片的形式拍下来。

  主持人:你们每个人帮他实现一个梦想,不管他们提出什么样的要求都会满足。

  张远:当然我们要选嘛。

  主持人:对,我知道你选的意思是什么,比较好实现的。

  张远:力所能及的。

  李茂:会有新意。

  主持人:比如我想要谁请我吃一顿大餐。这个太容易了,比如让他供我四年上大学。

  张远:我们尽力。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话,像这种也是属于比较有代表性的,也是力所能及可以的。比如那种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但一直没有这个机会,或者勇气的话,比如他想参加一个什么比赛之类的。我们可以帮他在梦想舞台上,或者梦想的平台上帮他完成。

  李茂:哪怕我们一个人完不成,我们五个人齐力也会帮他完成。

  主持人:我代问每个人同样的一个问题,你们最希望那个人给你们提什么样的期待?就是他们期许什么样的事情,其实你心里面最想让他跟你说的。

  张远:小五吧。

  主持人:总是把难题推给人家最不想说话的人。

  张远:因为他老不说话给他说一下。

  主持人:小五你有想到吗?

  金恩圣:这种难的问题。

  主持人:小五我帮你,你先想一想,我来点名,马雪阳你来说。

  马雪阳:我最想期待的事情是希望那个帮助的人就是我为他亲手做一顿美餐,大餐,我自己去买材料,自己去烹饪这样。

  主持人:挺好的。

  马雪阳:挺有意义的。

  主持人:你确定你的厨艺都OK吗?

  马雪阳:OK啊,我算组合里还算大厨。

  主持人:真的假的。李茂不同意。

  刘洲成:李茂做得好吃,但是卖相非常差。雪阳是做得又好吃又好看。

  主持人:真的,你属于色香味俱全的那种。

  马雪阳:对,有研究过。

  主持人:你看你们不了解,根本不知道人家心里面有这样的期许。我希望那个人跟你面对面的时候,说雪阳哥哥或者是怎样,帮我做一顿晚餐吧。

  李茂:结果那个女孩,或者那个男孩寻找这样一个Lucky Boys,完成他的一个梦想。

  主持人:也算是一个互相的梦想,都Lucky了。到小五了。

  金恩圣:还是真的简单,以前很多人应该愿望,就是自己喜欢的一个人。

  主持人:在你面前。

  金恩圣:他想要跟他在一起,一个人爱他,但是他不知道他爱他,所以我需要你帮我一起表白,就是搞一个很大的气球什么的。

  马雪阳:浪漫的一件事。

  金恩圣:浪漫的表白。

  主持人:这个想法不错,做一个好的红娘,或者做一个好的关于爱情的见证者,媒婆,还要点一颗痔对不对。刘洲成什么样的愿望。

  刘洲成:我的愿望没那么高级,我最近家里面有很多我不想穿的衣服,我希望他很缺衣服,想要很多衣服可以全部给他。

  主持人:等一下等一下,我要笑一下。哈哈,你有很多衣服,但你不想穿了。

  李茂:些须别人不想穿怎么办。

  主持人:是让别人帮你去干洗,然后还给你吗?

  刘洲成:他的梦想可能想穿很多不一样的衣服。

  主持人:那只能是个男生。

  刘洲成:女生也可以,因为我的衣服蛮多很中性的。

  主持人:所以男女都可以。

  刘洲成:很多长款的衣服适合女生,会很适合衣服。

  主持人:这一点倒提醒了我们,每个人生活当中,包括你们在内,都有很多衣服穿过一两次,就永远挂在那里,长满了蜘蛛网,会不会变成一件蕾丝衣服拿出来。还不如说大家发挥一下力量给有需要的人,这是一个好点子。李茂,我们让队长最后说。

  李茂:我倒没有特别具像的,帮别人完成梦想还是他的主观,但是我觉得只要不是特别真的完不成的问题,我都可以做到。比如现在学生可能家里关系不好,可能他对父母,因为我小的时候跟爸爸妈妈吵架的时候,我不是那种主动点头认错的那种人,很倔的人。如果有这样的学生,其实有一些想对父母表达的东西,但是他们自己没有勇气,我可以帮他说,帮他调节一下。还有一些在学校里有一些运动梦想,或者有文艺梦想,但是又很胆小,害羞的人,我以前有这样的经历,可以跟他去交流。

  主持人:把你的一些经验告诉他,或帮他来是一些想法。

  李茂:哪怕一些很过的,比如他想去月球,我可以在家里布置一个月球的布景,带他进去,去自己幻想一下。

  主持人:是说像原来最开始美国登月搞一个假的攀登二是吗?

  刘洲成:那是假的吗?

  主持人:那还是一个谜,那件事情到现在还是一个谜,到现在还没有揭开。我们怎么讲到这里去了,你的想法真的可以帮到他。

  李茂:他真的想实现的东西,我们这样说了以后,我们歌迷会觉得他们想这样讲,我们就提这样的问题吧。

  主持人:这个也不一定,只是说他们提供了一些自己想法,你们的想法可能就天马行空。队长你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张远:我的话,因为我们活动日程是从四月份到六月份,正好经过高考。

  主持人:你帮他去高考吗?

  张远:我希望我帮助的这一位类似,因为我之前也是刚好复读一年,他时候我第一年成绩特别的差,只考了三百多分。我是希望帮助一开始基础很差的在一年之内进步很快。

  主持人:我一开始怕尴尬就没有揭。你当年考分,你们那个时候没有考艺术吧。

  张远:没有,是一个很差的成绩。

  主持人:所以后来努力了。

  张远:努力了一年,然后涨了两百多分。

  主持人:希望那个人给你交流一些什么。

  张远:我希望最后一个阶段,因为最后一个阶段很重要,而且我就是在最后两个月之内,一个月涨一百分,一个月涨一百分。我希望可以帮他有一个历程,因为我知道很多的学习方法,不仅是心态,还有一些方法,我希望帮助一个基础不太好,但是很有一个梦想的孩子。

  主持人:练起来了瑜伽。

  李茂:我们队长张远他的人生真的好多大起大落,他刚刚说完这个以后,不光他的体重有大起大落,他得分数也可以一个月涨一百分。

  张远:人一生中可以发生很多大起大落的,是可以的,一定要相信,我希望帮助他从心理上,从方法上可以帮助他,最终在高考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好的成绩。

  主持人:到底是队长,队长最后做的总结陈词的东西,让我们看到了至上励合的精髓所在,一切就要向上。

  刘洲成:其实我们四个都OK,除了李茂那个有点怪。

  主持人:李茂也没有很怪,他比较人性化。

  刘洲成:是一种很浪漫的。他要去月球。

  李茂:我只是打了一个比方。

  张远:其实小美也想这样,被他抢了,不开心。

  刘洲成:没有,我还是坚持给衣服。

  主持人:这个点子很好的,会很实际的出发。当时讲了一些想法和愿望,所以回归到Lucky的主题上来说的话,因为正是有了他们每个人自己在生活中的积淀,还有他们现在所拥有的一些经验,所以他们可以帮很多人来实现一些愿望和想法。

  我们知道今天本来非常想给大家看《Lucky Boys》那首歌MV,我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看过,没有来之前很多朋友在模仿,就是这种。但是我不太了解你这是什么意思。

  张远:这是一指禅吗?

  主持人:很多人做得很奇怪就变成一指禅这样的,正确动作是什么样。

  李茂:正确动作就是瘦脸瘦脸。

  张远:左手贴,重点把食指翘起来一点点,不是小兰花,顺着脸颊往下滑。

  李茂:身体跟着音乐的律动,再换手。

  主持人:如果是这样的呢?

  李茂:也可以,随意。

  主持人:你们五个人脸完成会是这样。

  李茂:如果是国字脸会是这样。

  刘洲成:如果是多拉A梦只能这样。

  李茂:如果要瘦脸就要强制。

  主持人:瘦脸真是挺有道理,给自己一个美丽的状态,你们学会了吗?你们真的会假的会?你们做一个动作看一下。你们帮他们喊。

  (网友做瘦脸动作……)

[1] [2] [3]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