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4日17:00《幸福密码》主演到访搜狐

2011年05月03日14:13
 

     正在热播的都市轻喜剧《幸福密码》由著名导演萧锋执导,朱媛媛、辛柏青、李坤霖、陆玲领衔主演。讲述了韩西凤(朱媛媛饰)和石向南(辛柏青 饰)这一对欢喜冤家"管教和反管教"的斗争史,剧中的小两口正处在动荡闹腾的婚姻成长期,打打闹闹、哭哭笑笑、磕磕绊绊不断,这让观众感同身受:夫妻过日子不就是这样吗?真实地还原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让观众在笑中带泪中领悟到婚姻的真谛。

    《幸福密码》剧中韩西凤、石向南这对结婚12年的夫妻。而现实生活中辛柏青和朱媛媛携手走过婚恋18年,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合作,但一直没能在荧屏上联手出演过夫妻。对于这次特别的演出经验,朱媛媛表示很珍贵,可谓是专门为两人量身定制。而两人也通过该剧的合作使二人的感情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对我们的个人感情来说也是一份纪念。

    《幸福密码》被戏称为"夫妻版《奋斗》" 。《幸福密码》不同于当下影视作品中在人物设定上有所偏颇,独辟蹊径,而是以故事结构简单,人物性格丰满制胜,鸡毛蒜皮的生活小事。朱媛媛说很难在同一部戏中看到男女主人公的性格都如此鲜明、生动。敬请期待5月4号,辛柏青、朱媛媛做客《明星在线》畅谈婚姻中的《幸福密码》。

我要跟辛柏青、朱媛媛说话……

直播间聊天(5月4日17:00开通)

  5月4日17:00,辛柏青、朱媛媛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新剧《幸福密码》,敬请期待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