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偶像创作歌手罗中旭5月13日做客《爱唱老情歌》

2011年05月10日11:10

  5月13日周五晚20: 08,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魅力开唱。内地第一创作型偶像歌手罗中旭登上《爱唱老情歌》舞台。更在现场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星光灿烂》,引发全场大合唱。而一曲令人赞叹的新歌《见与不见》也将在《爱唱老情歌》的舞台上全国卫视首唱,与全国观众分享真情和感动。

 

  您还记得英国的苏珊大妈么?您还记得台湾的苏珊小胖么?本周在老情歌的舞台上,您将看到山西的苏珊大叔震撼表现。外貌平平的六旬老汉刘建平,一开口就一鸣惊人,现场演唱了《西部放歌》引来观众几度忘情鼓掌呼喊,连罗中旭都不禁连连感叹,太厉害了,这样一位平凡的大叔,却有着如此不平凡的表现。

  本期另外几位选手更是大显神通,18岁的季博华,大展青春风采,《蝴蝶飞呀》让人快乐无比,一出场更是让全场女粉丝尖叫不已。

  “女版迈克”王莹惊艳登场,现场魔幻大变身,帅气十足。把王菲的《红豆》演绎的淋漓尽致,更是现场与主持人互飙热舞,让人大呼过瘾,一会儿热辣十足,一会温如婉玉,让人难以捉摸

  美丽女警官黄爱凤,脱下警服,化身印度舞女,现场激情舞动,展现警花之风,让观众欣赏了不一样的《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报名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