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明星在线黄小琥 天生歌伶 以酒为名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剪辑/曹昂 编导/尤奥婷
2011年05月11日17:33

  主持人: 今天我选择了一个特殊的酒窖 来等待一位特殊的贵宾

  有人说品酒和喝酒的区别在于思考

  所以在醒酒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

  一杯红酒配电影

  一杯红酒配佳人

  其实 一杯红酒最适合配的还有好声音

 

 

  解说:初春3月,北京。我们在稍显凛冽的春风中迎来了这个好声音。黄小琥——天生歌伶,让我们以酒为名。

  主持人:小琥姐平时喝酒多吗?

  黄小琥:我其实不喝酒,很少喝。就好像声音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我很会喝,其实是个错觉主持人:我觉得这里面的酒有一个年代我觉得跟小琥姐真是完全可以挂在一起,89年。

  黄小琥:怎么样

  主持人:小琥姐签的第一张唱片和约。虽然只有一首歌在那张合集里面,那是出唱片的第一个年代从那时候开始。

  黄小琥:没错,记忆怎么那么……功课,有做功课,不错不错。

  解说:1989年,黄小琥获得第一个唱片合约,虽然是只能以背影、墨镜造型出现、在该合辑中也仅有一首歌的演唱机会;二十年后,依旧是这个金刚砂派的好声音,将一首好听、难唱的《没那么简单》唱红大街小巷、唱进每个人的心坎儿。

  黄小琥有着台湾PUB天后之美誉,也因在选秀节目中严苛、甚至有些不近人情的毒舌形象、被冠以“灭绝师太”的名号。

  主持人:这个区域很特别

  威尔森:法国波尔多产区的五大酒庄里面一个武当酒庄。

  主持人:但是小琥姐它有一个别称是灭绝师太,但是那个是峨嵋派的跟武当没关系。

  黄小琥:对啊,所以我应该住在峨嵋山。

  黄小琥:前几天我一个下午茶的算是聚会跟我的歌迷,他们有一个问我说小琥《没那么简单》一杯红酒配电影,那您觉得您平常喜欢喝哪一种牌子的红酒会比较好喝?

  他们以为我应该平常也很常常喝,结果他们错觉了

  黄小琥:我听说上了年纪差不多可能40岁以上如果每天晚上一杯差不多半杯不要说一杯,半杯的红酒慢慢喝,喝完之后就入睡其实那个对你的血液循环是会不错的。

  主持人:有助于睡眠。

  黄小琥:但是就怕有的人半杯下去之后他还想要来一瓶。

  主持人:那就只有独饮到天亮了。

  黄小琥:那就真的请大家一直整天晚上听《没那么简单》就好。

  威尔森:我们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品酒区,

  黄小琥:纯喝酒吗?

  威尔森:也有一些小吃。

  黄小琥:你们也有小吃?

  威尔森:有。

  黄小琥:那有小姐吗?不对,服务的小姐,服务员。

  威尔森:有的。

  主持人:好啦,其实酒真的像女人一样。闻香识女人,其实品酒也是慢慢来识女人的一个过程。

  黄小琥:是吗?当然是要因人而异的,有的人他就是来干了这样的,对不对?有的人比较猴急的,有些人需要整个晚上就喝一杯就像我一样,我如果真的偶尔还是会有朋友生日好朋友生日我们去K房干吗,其实我平常很少喝酒也很少去K房,但是有一两次一两个朋友比较要好的就会去,我就会一杯从头定到尾。

  主持人:这个叫品嘛,还蛮省钱的,一杯红酒一晚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尤奥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