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19日14点 张震岳:唱出《我想要的感觉》

作者:Jill
2011年05月12日15:05
 


  半熟男心事,30岁的你,日子过得快乐吗?那年的梦想还在吗?爱你的她还在吗?未来值得期待吗?张震岳最新专辑《我想要的感觉》说的就是你的心事。

  从1993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已经是十多个年头。少年张震岳,已经是个成熟的男人。曾经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在歌坛为梦想闯荡,也曾经和free9的伙伴们一起开疆辟土,基本也曾经加入了纵贯线Super Band,成为超级乐园中最年轻的一份子,和大哥前辈们一起拓展世界版图。而现在,是张震岳个人音乐生涯中承前启后的重要阶段,张震岳也正是华语歌坛承前启后的世代。

我要跟张震岳说话……

直播间聊天(5月19日14:00开通)

  张震岳新专辑基本延续了上张专辑《思念是一种病》的风格,用歌曲抒发了中年男人对生活和现实的困惑与无奈。同以往相比,这张新专辑中的抒情慢歌占到了近一半的分量,慵懒、带点悲伤的唱腔诠释出张震岳近四年时光的历练与沉淀。当大家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穿着背带裤不羁地演唱《爱之初体验》”时,一个过了而立之年的“老男孩”正在通过一首首新歌告诉人们他的深沉与柔情。同名主打歌《我想要的感觉》曲调舒缓,是一首“专辑点题之作”。从直白调侃、嬉笑怒骂,转向平和、温暖、文艺,这样不经意的转型让人很容易接受。歌曲讲述了一个三十多岁中年男人,想要在未来生活中寻求自由又有所担当的一面,表达出他对现实和自我的思考。

  5月19日14:00,张震岳做客《明星在线》,畅聊新专辑《我想要的感觉》!精彩不容错过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尤奥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