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18日14:30 谍战剧《旗袍》主演马苏到访

2011年05月16日11:16
 

    正在热播的谍战剧《旗袍》收视颇高,其惊心动魄的情节在吸引观众,有美女版《潜伏》之称的长篇谍战大剧《旗袍》集谍战、情感、传奇众多元素于一身,该剧取材于中共地下党女特工关露及《色戒》女主角原型郑苹如抗日除奸的故事。展现旧上海风情、沪上名媛风采、汪伪特务机关和日本特务机关的凶残阴险、中共地下组织在逆境中的奋战过程、情报战中的斗智斗勇。

    在充满了压抑和激烈的背景下,关萍露深爱旗袍或许并不只是美丽那么简单,而是可以陪她一起走下去的一个历史见证者。《旗袍》中的关萍露牺牲个人的感情去完成一个神圣的使命,痴迷旗袍的丁默群(王志文饰)终于对"旗袍女人"关萍露(马苏饰)"下手",故事的感情色彩开始变得深沉浓郁,这份感情是充满着太多的仇恨和虚假。与各个反叛敌人的周旋着实让观众的心揪了一把,不得不让人赞叹这个美丽女子的睿智和勇气。在混乱的环境下,纯粹的友情,爱情变成了一种奢望,舍弃和追求,矛盾交织,对待敌人在某种程度下又夹杂着人本性的气味。

   《旗袍》这部剧相对于之前的《潜伏》《色戒》,开辟了自己的另类谍战剧情,从演员到故事情节设计,都可以看出,导演花费了很大心思,在简单中上演着一场复杂的"暗战"。

我要跟马苏说话……

直播间聊天(5月18日14:30开通)

  5月18日14:30,马苏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新剧《旗袍》,敬请期待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