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23日16:00飞儿乐队携最新专辑到访搜狐

2011年05月17日11:58
 

    

    流行乐界创作实力乐团F.I.R.飞儿乐团在歌迷二年多翘首期盼下,携带他们的最新专辑《亚特兰提斯》强势回归。这已经是他们的第六张个人专辑了,F.I.R.飞儿乐团把这张专辑的主题定义为“生命中的勇气与追寻”。相较于之前的专辑曲风而言用“飞儿”自己的话说:“这是一张充满崭新华丽的摇滚曲风,相信一定会给你极度震撼的听觉体验”。

    整张专辑共十首曲目,是“飞儿”在忙碌的行程中仍不断的创作,从累积的上百首原创中挑出了最精彩的10首歌曲,可谓是十足的精选啊!而且每首歌曲的曲风都不尽相同,歌曲旋律线条较为明朗,编曲显得相当地多元且华丽,两者结合的可谓是相得益彰,避免了如前几张专辑那般单薄的旋律难以支撑起华丽、多元编曲这样的尴尬。更把苏格兰风笛融入到了摇滚曲风之中,想必是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视听惊喜。

我要跟飞儿乐队说话……

直播间聊天(5月23日16:00开通)

  5月23日16:00,飞儿乐队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乐队最新专辑《亚特兰提斯》,敬请期待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