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爱唱老情歌》:炫动五月光芒 经典好歌联唱

2011年05月19日15:57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5月20日周五晚八点零八分,与您精彩相约,为您精彩呈现:温情王子,情歌来袭!带着校园纯情的他,原创音乐给他带来了梦想与爱情。颠覆女生形象,是什么让她拥有这样的男子豪情?带着梦想的勇敢妈妈,将如何让孩子为母亲自豪?兄弟情义带给他莫大的力量成为球场英雄!积极热情充斥着六旬老人的全身,吉他伴唱让人领略不一样的风采!美声、民歌、通俗、全能的魅力女声,会是怎样的一个人?更有史上第一次现场突发事件,究竟发生了神马?嘉宾首次完美献声,惊诧全场!

 

  本期六位选手非同凡响,各有特色:他,《丢掉过去来爱你》温情四溢,感动现场,女友登场贴心祝福,伯乐团嘉宾难耐心中感动,选手深情献唱。面对帅气女生对音乐的《执着》,神马都是浮云,《红日》当头,嘉宾百般惊叹是什么力量让一个普通的她十足霸气!沉浸在自己的《公转自转》的世界,与兄弟深情回味《你那么爱他》,一个帅气的大学校园男生迷倒了万千观众。黄昏的年龄对大爷来说,并不是一份《迟到》的青春,一把吉他,一把二胡同样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浪漫。《远情》寄托着她对这个社会的爱意,《红梅花儿开》之时,正是她风华正茂之时,美声唱法唱出不一样的老情歌。年轻美丽妈妈带领我们《十八湾水路到我家》,可爱宝宝沉浸在妈妈温暖的歌声中。

  感动、温暖、热情、靓丽,五彩斑斓,如同5月20日周五晚精彩呈现的《爱唱老情歌》。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报名参与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