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山西卫视5月20日《爱唱老情歌》草根唱响的舞台

2011年05月19日15:59

  爱唱老情歌,唱出不老情。5月20日周五晚20:08,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再次迎来了6位来自民间的草根歌手,分别是来自山西太原的王燕、张守恩、来自山西朔州的李卫祯、来自河北的王洪彬、来自山西忻州的郭秋菊、还有来自山西临汾的曹锐。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是一档全民大众音乐娱乐节目,被很多网友誉为“山西版”《星光大道》。

  在首轮的对决中,郭秋菊率先登场,一首《兵哥哥》唱出了对自己心中的那份情和爱,直接晋级。王燕和李卫祯也分别以一首《远情》和《红日》成功晋级。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金牌主持人高莉嘉宾说李卫祯的《红日》,唱出了那首歌真正的情感,同时也打动了现场的很多观众。

  待定的三位选手在第二轮进行再次PK。23岁的曹锐以一首温情缠绵的《灰姑娘》打动了三位评委成功突围。62岁的张守恩老大爷和大学校园一年级新生王洪彬不幸被淘汰。张守恩表示,山西卫视这个舞台圆了他儿时的梦想,他觉得自己已经赢了。

  在第三环节,曹锐《一生有你》PK李卫祯《英雄泪》、郭秋菊《十八湾水路到我家》PK王燕《娜噜湾》,究竟谁能打动伯乐团和现场评委,最终赢得“情歌王”呢?敬请关注5月20日周五晚20:08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

  《爱唱老情歌》报名参与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