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5月27日节目精彩看点

2011年05月23日14:59

  5月27日周五晚20: 08,大众音乐娱乐秀节目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精彩继续。

  在《爱唱老情歌》第二期中,他仅一票之差与情歌王失之交臂遗憾离场,但是他的声音、对音乐的执着让所有观众记住了他,那个曾经在老情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忧郁王子李好乐,在5月27日,这位神秘选手重新杀回舞台,与强劲对手一决高下,是什么力量让他再次归来?是什么让伯乐团热泪盈眶,他引来了怎样的争议又收获了多少意外和感动?她,妩媚动人,女人味十足,一首《老情歌》深情感动所有观众的心,如果说那位“神秘”选手是深情王子,那她则是深情公主,二人多次狭路相逢,最终谁更能触动观众心弦?

  40岁的孙大姐,有着浓浓的时代气息,她的歌声和舞姿让所有人穿越,是什么,让嘉宾高莉忍不住现场秀起舞姿?64岁的田大爷积极乐观,他与众不同的原生态唱法令大爷更加可爱,而他却让女主持人一次次下不了台,但最终他依然赢得了所有观众对他的尊重,这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

  帅气小伙另类出场,如行云流水般,突如其来的双节棍表演震惊全场,赵四的搞笑模仿,更是笑喷观众,引得嘉宾连连感叹年轻真好。 摄像专业出身的女孩竟然性感登场,尽显八零后风采,遭来所有女性观众羡慕嫉妒恨。

  节目看点不断,意外重重,他们谁将最终摘取“情歌王”桂冠?5月27日周五晚20:08精彩为您呈现。

  《爱唱老情歌》报名参与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