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明星在线陈小春:从古惑仔到妻管严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剪辑/郑薇 编导/王可
2011年05月26日16:08

  解说:爱情就是这么奇妙,当王子遇到公主,美丽童话便有了开始。故事的男主角是一位来自香港的白马王子……等等,这张脸…呃,好吧:故事的男主角是一位来自香港的“黑脸王子”

 

 

  陈小春:人家觉得我好像是坏人,脸长起来不是好人,我如果没笑容的话不是酷是很凶,人家不敢走过来跟我聊天或者干吗。有一些不是讨厌,我最不自由的一个行为就是我不喜欢人家看到我。比如说坐飞机不要看到我,看到我会觉得很别扭,别人在签名说实话如果在工作以外坐飞机逛街签名拍照我就觉得非常有点不喜欢。因为这个是我自己的空间,我起码说对不起先,先生对不起,我不想拍。有一个切。切也没办法,不想拍就不想拍。到现在结婚了,我觉得我可以迁就我太太,牵太太的手去逛街去看电影去干吗干吗,人家看到我也不理,在耳朵里面叨叨,我们两个开心就好了。这个找回以前年轻念书时牵着同学去看电影,现在找回来了。

  主持人:所以小春在谈恋爱的时候其实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陈小春:我不浪漫,慢慢来吧。

  陈小春:可是我现在知道我结完婚之后我就会给我太太她想干吗干吗,你知道女孩子常常那些脾气干吗,忍一下,关机不讲话,过一会儿就没事那种,我不喜欢吵架,一吵架就胡想乱想,尽量不要吵架。还好我太太很快就,双子座,一来就很爆,爆完就不讲话冷一下就没事了。

  我们谈恋爱三年,结婚到现在快四年,还有很长的路大家去慢慢了解慢慢在一起好好去走完这条路。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