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明星在线陈小春:从古惑仔到妻管严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剪辑/郑薇 编导/王可
2011年05月26日16:08

  解说:看来爱子心切的小春已经对自己的小宝宝有了很多幻想。究竟我们的男女主人公会诞生出什么样的宝宝呢?今天我们也对小春准备了一道心理测试,电脑前的各位网友也可以一起参与哟。Are you ready? Let’s go!

  心理测试板子(翻页效果):如果有一天你被雷劈到,你觉得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哩?

  1、 变成冒烟的爆炸头2、变成有特异功能的人3、昏倒而且灵魂暂时出窍。

  选定不离手了吗?揭晓答案的时刻到了!

 

 

  陈小春:3。

  主持人:恭喜你,你会养出一个胖嘟嘟的小孩,而且你非常非常疼爱你的小孩,老是怕他挨饿着凉。为太小心他太爱他了容易变成胖小孩,这个类型的朋友要特别注意,因为你对小孩非常非常的爱,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小孩身上,只要这个小朋友又可爱吃的又多你就会觉得非常满足。选择这个项目的朋友,你的小朋友基本是胖嘟嘟可爱的小朋友。

  解说:恭喜小春,会生出一个胖宝宝啦!我们来看看选1,和2的网友,你们的小孩又会是什么样呢?选1的朋友你会养出一个天魔小孩,因为不愿意为小孩设限的你,会让他自由的发展,那小心太放纵就会养出一个超皮的天魔小孩;选2的朋友,你会养出一个模范生的小孩,因为希望小孩乖巧有礼貌的你,会好好的管教小孩,要他守规矩,当然会培养个模范生的小孩啦~~~

  陈小春:我想知道是男还是女?

  主持人:没有说。

  陈小春:前几天我跟我老婆还在讨论这个问题,她说看算命,我们两个会有一个男孩子是肥的,是胖的,真的。

  主持人:真的好准。

  陈小春:她说胖的,眼睛大大的,又懒,然后又加一句有没有戴眼镜?又戴眼镜又是胖子又懒,我不一脚踹下去,你算个人吗?前几天我们正在聊,她说她看相看到你的儿子是很胖很懒,眼睛大大。眼睛大大很像她啊。又胖又懒,废柴一样,废人一样,不行。更不准戴眼镜啊,脸很油啊。马上不许动,刚才讲话喂,本来想选第二个,第二个特异功能,哪里有特异功能,灵魂出窍也没有,灵魂出窍比较好玩一点。

  主持人:小时候胖比较可爱。

  陈小春:我希望他小时候胖。

  主持人:眼睛可以戴隐形眼镜可以校正啊,而且脸不一定油,不是胖子脸就油好吗。

  陈小春:我不知道,反正我看胖子走路肉抖又懒,又不想动。爸,我饿买饭给我。怎么回事啊。

  主持人:今天真的太开心了,特别谢谢小春,跟你聊天特别高兴特别快乐让我今天一天心情特别好。小时候胖真的不一定长大胖,今天谢谢小春。

  陈小春: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