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梦回鹿鼎记》主演做客搜狐

2011年06月15日15:41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莎莎,今天我给大家请来几位非常神秘的大侠,话说金庸老师的经典作品《鹿鼎记》一直就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跟追捧,而现在由搜狐畅游跟唐人电影共同打造的国内首部网游主题《梦回鹿鼎记》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这部电影自从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今天我们就要共同来揭晓这部电影会带给大家怎么样的震撼,接下来的时间就有请现场的几位大侠为大家揭晓电影当中的玄机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欢迎五位主演,欢迎胡歌、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以及林更新,欢迎五位。不是五个人是十个人,这个腿上都各自抱了一个是吧。

  胡歌:游戏里召唤兽。

  主持人:跟别的电影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在这儿。

  胡歌:开玩笑,其实是玩偶。

  主持人:先跟网友介绍一下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胡歌:我这次在《梦回鹿鼎记》里面扮演的是韦小宝。

  胡歌:腿上坐的也是韦小宝,欢迎两位。

  吴奇隆:我在戏里面演的是康熙,这是皇上。

  刘诗诗:我在戏里面饰演的是外国的公主。

  刘心悠:我在戏里面所扮演的角色是建宁公主。

  大家好我是林更新,在这部戏里面扮演的是鳌拜。

  主持人:你手里拿的是?

  林更新:我拿的这个是韦小宝和建宁的一个小女儿。

  主持人:所以两方是化干戈为玉帛和好了是吗?

  胡歌:建宁嫁给他了就算和亲了。

  主持人:这几个角色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这次我们《梦回鹿鼎记》当中这几个角色跟原著当中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或者创新在哪里?

  胡歌:我想最大的不一样就是我们加入了穿越的元素,其实我在这个戏里面扮演的是两个角色,我在现实生活中的角色叫韦依,我是一个金庸迷特别喜欢《鹿鼎记》这部小说,在一次特别特别月黑风高的晚上就发生了一个特别诡异的事情我就穿越到这个小说的世界里面。

  主持人:然后展开了《梦回鹿鼎记》的篇章?

  胡歌:没错,开始做梦了。

  主持人:这是跟金庸老师写的完全不一样的一个创新。

  胡歌:没错。

  主持人:那皇上呢?皇上有什么不一样的?

  吴奇隆:其实因为主要我们是跟游戏做一些结合,所以在拍摄的手法上跟戏的内容上都会加入很多新的元素,包括只要你能穿越就可以拥有很多东西,所以戏里面用了很多的兵器也是蛮特别的,不是那些传统的兵器,有点像星际大战的激光剑。

  主持人:怎么个用法?是一打。

  吴奇隆:一闪光就出来了就能打架。

  主持人:光能刺伤人是吗?

  吴奇隆:可以。

  主持人:那皇上也用这个剑?

  吴奇隆:对,皇上也用。

  主持人:皇上回到现代吗?

  吴奇隆:没有,皇上在古代用这个剑。

  主持人:这个剑是谁带到古代的?

  吴奇隆:另外一个穿越的索菲亚带到古代。

  主持人:俄罗斯公主。来,跟我们介绍一下这个角色跟原著当中有什么不一样?

  刘诗诗:我们这里面的设计和游戏设定里面设定的索菲亚是偏冷酷型的,这个跟原著应该不太一样,还有很多都是穿越的,我也是穿越的,然后我还是协助康熙跟韦小宝去对付穿越过来的鳌拜。

  主持人:那有没有感情纠葛在里面?

  刘诗诗:我本身是没有的。

  主持人:你本身是没有的。

  刘诗诗:你要我的话告诉你没有。

  吴奇隆:她希望没有,但是戏里面有。

  主持人:那这个感情线我们待会儿满满一条一条捋清楚,建宁公主,刚刚发布会说了,用手机传简讯告诉谁有危险了,所以你也穿越了。

  刘心悠:对,穿越了。穿越号召其它六个老婆用飞的方式去拯救小宝,就是帮他急救,把七个老婆身上所有的力量传授给他,让他打鳌拜。

  主持人:那你觉得这次所扮演的建宁公主跟原著当中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吴奇隆:她比较辣。

  主持人:身材辣吗?

  吴奇隆:她穿短裙穿丝袜。

  主持人:丝袜是网眼的那种吗?

  吴奇隆:后面有。

  主持人:红色的。

  吴奇隆:性感的。

  主持人:天啊,好俏皮这张给人感觉。

  刘心悠:刚开始看我觉得非常得超现实,但是其实看久了我觉得还蛮可以显现建宁这个泼辣的个性,她就是因为她的个性,所以我觉得她跟小宝两个人都很极端,他很爱我很调皮,她就是管着他这样。

  主持人:可是她心怎么这么宽呢,能跟其它六姐妹和平共处?

  吴奇隆:因为他身体好。

  主持人:重点身体好。

  胡歌:谁身体好?我身体好,这是我们戏里的一句台词。

  主持人:是在现代说还是古代说的台词。

  胡歌:古代。

  主持人:小宝身体好。

  胡歌:这个回到刚才索菲亚的话题了,她刚才说这个情感纠葛嘛,其实她的话的意思她对我们没什么,我们对她都有意思。

  主持人:你们是六个老婆对她?

  胡歌:我们俩男人。

  吴奇隆:对她有一点感觉,但是仅止于感觉,还是感觉。

  胡歌:还在心动阶段还没行动,因为他是皇上我是公公,所以我不太好跟皇上抢。

  吴奇隆:你没少抢过我。这个戏会有蛮多不一样的地方,加入很多新的元素,用现在比较轻松愉快的表现方式去表现。

  主持人:听起来现在比较想看了,那鳌拜呢?这次的鳌拜如此之瘦之高之帅跟之前我们看到的几版的鳌拜都不一样。

  林更新:是,因为这一次是拍的网络游戏电影,所以说导演说过整体的造型要给大家年轻化,给大家一些新鲜感。鳌拜不是老头,大家也看到海报了,也不像以前各种版本那些白发大胡子之类。

  主持人:胡子也没有,很干净。你烫发了吗?

  林更新:明显不是我的头发。

  主持人:那你觉得在别的除了这个外形上有不一样的地方,其它地方呢?

  林更新:其它都是一样,因为是满洲第一勇士,还要对抗他们几个人,虽然对他们在这部戏里面所有的演员几乎都是我的敌人我感觉到,我感觉到力不从心。

[1] [2] [3] [4]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