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广东新闻中心 >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 > 2011世界大运会新闻动态

大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场地 挂牌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9日11:38
新华网深圳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17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高尔夫项目比赛场地深圳观澜湖景区挂牌“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据介绍,“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最高评定标准。今年5月13日,深圳观澜湖景区被正式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此次评选是国家旅游局在2007年首批评选的66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基础上开展的,共有19个景区入选。目前整个广东共有5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深圳观澜湖景区横跨深圳和东莞两个城市之间,占地面积12.626平方公里。项目从1992年开始兴建,先后投资逾100亿港币,发展了集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养生休闲、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食购物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观澜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

以国际赛事为主导的赛事旅游是深圳观澜湖景区又一特色。迄今为止,观澜湖景区引入和举办高尔夫、网球、桌球和自行车等国际赛事逾百次,以及多项经贸、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借助旅游项目搭建国际交流平台。目前每年有180万人次游客光临观澜湖景区,其中海外游客约120万人次。

作者:吴俊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