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音乐频道 > 创想计划专区 | The Creators Project - 搜狐音乐 > 创想计划相关新闻

创想计划:一个为展示科技文化创新的全球平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5日20:21
创想计划
创想计划

  “创想计划”是一个为展示科技、文化、创新的全球网络。从艺术的历史来说,数码科技革新了传播途径,拓展了受众群体,重新构建了艺术的范围和规模,使得做艺术的人不仅能够创作出作品,还能使作品能被观众欣赏到。对于新时代来说,“创想计划”就是传播艺术和文化的一个新渠道。

  整个计划始于2010,有两个使命。一是作为一个媒体渠道来使当今的视觉艺术作品得到认可和欢迎; 二是作为一个推出创新作品的基地。

  现在,2011年, “创想计划”推出了“工作室”项目来进一步的履行支持艺术的承诺。“工作室”旨在促进新作品的诞生和传播,增进艺术家之间的合作。

  2010 年,创想计划作品都发布在www.creatorsproject.cn,再通过其它的媒体途径,包括电视,手机,印刷品,以及主题活动等在全世界各个文化中心进行推广。推广始于纽约,活动包括装置展览,影展,讲座,以及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的现场表演。活动随后在伦敦,圣保罗,首尔陆续展开,最后在北京完成三天令人难忘的活动。

  2011 年,“创想计划”将与世界著名的Coachella音乐节携手合作。作为Coachella音乐节的第一个创意合作伙伴,我们将合作挑选确定主要的活动,及策划一系列地上安装的艺术设施。

  在尖端科技的支持下,“创想计划”创造出震撼的视觉体验一定会给音乐节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

  今年,我们的系列活动将在Coachella音乐节上推出。

  从音乐节上选出的作品和一些“工作室”推出的作品将会在世界各地巡回展出。巡演将会到达更多的欧洲,亚洲,巴西,及美国的城市。

  我们同时还会和世界上许多城市的文化中心合作,共同推出多日推广的系列活动,其中将会有我们在世界范围内选出的最具创意的音乐表演,互动艺术作品,影展,访谈等。

  欢迎来到创想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