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疯狂办公室》众主演做客明星在线

2011年06月27日10:10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在搜狐视频直播的特别节目,今天请到的嘉宾就是刚刚隔壁文津酒店举行的完美收官庆功会,发布会结束之后就来到我们演播室,欢迎主创部分代表。大鹏,应该尽一下地主之仪。

  于莎莎:大家好,我是今天主持人莎莎。

  大鹏:我跟莎莎非常熟悉,这几位也很熟,通过《疯狂办公室》,大家了解到它们精彩观点,我身边大美人在里面扮演LVV孟茜,孟茜多栖发展,唱歌好,演戏好,去KTV一看全是孟茜歌在那儿。最近进军主持界,主持节目叫Ladygaga阵容当中,希望有一天我也去当一个嘉宾。

  主持人:你们俩接下来会有一个大动作,暂时保密吧。

  大鹏:接下来欢迎夏凡夏老师,著名的青年演员。

  于莎莎:白衣飘飘的白马王子。

  夏凡:大家好,我是夏凡。很高兴能来搜狐。

  主持人:你往这儿看。

  大鹏:夏凡现在因为拍摄《疯狂办公室》在影视这一行业,又上了很大一个台阶。因为拍摄《疯狂办公室》后来说斯琴高娃老师找他演他的新戏,现在正在跟斯琴高娃老师,刘莉老师一起。

  主持人:就是看了《疯狂办公室》。

  大鹏:那怎么没找我呢,现在也是特别忙,百忙之中来到现场。

  主持人:莎莎不用介绍了,今天好好欢迎张子栋。

  大鹏:但是张子栋非常熟悉,爱笑会议室,用东北话就是爱削会议室,黑龙江台每天下午都在播出,演了广告之后很多白领经常在电梯里面撞见他。

  主持人:给搜狐网友打个招呼。

  张子栋:搜狐网友大家好,我叫张子栋。谢谢大家。

  主持人:今天第一次来我们节目里,今天有一个特别好的数据,我们点击直到八千万,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数据,也想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有关疯狂一些事儿,从疯狂里找出一些我们想要的东西。说实在话,疯狂第一眼想的夸张,也许脑海里浮现那样的场景,但是里面最重要有一个追逐梦想的过程。我想问一下大家,每个人都来表述一下自己曾经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先从最疯狂的事儿开始说起?第一个最字?

  大鹏:张子栋每天都做不少疯狂的事儿。

  张子栋:我们最近疯狂的事,就是疯狂的玩CS。

  大鹏:真人还是假人CS?

  张子栋:真人CS。前一阵有好几个阶段,最开始。

  主持人:自己没说就笑了呢?这怎么动静。

  张子栋:我们疯狂没日没夜玩三国杀,后来疯狂玩PSP,最近疯狂玩CS。

  主持人:所以每次玩什么东西都特别疯狂,特别投入。

  张子栋:我们录节目都非常疯狂。

  主持人:怎么理解疯狂?是一个人工作生活一种状态。非常非常精彩。

  大鹏:大家关注你的朋友们,发现最近总发一些特别奇怪的东西。我觉得挺疯狂的。

  张子栋:这个东西,我那天做这个东西的时候,没想到这个,后来把这个起源发给我,我就随波逐流,我也是这个,我就是这个。

  主持人:他就是其中一份子。

  张子栋:对,我就是其中一份子,原来不是,原来很无知。

  大鹏:这个事别想太复杂,我以为有什么特别。

  主持人:起源说得到造成一点有日本的浮游少女,后来有香港铺街。

  张子栋:对。

  大鹏:在这里也铺一下发回去。

  张子栋:国外玩这个东西玩得比较阴暗,因为牵扯到其他那些不好的。

  主持人:所以你觉得在这里演变成另外一种。

  张子栋:我们玩的是欢乐。

  主持人:这是自己的铺。

  大鹏:在这能铺吗?

  主持人:随时都可以,在这儿可以铺吗?

  张子栋:在这儿铺的话。

  (张子栋趴在地上)

  主持人:张子栋我特别爱你。

  大鹏:多疯狂啊。

  主持人:如果说是疯狂这事特典型。大鹏最近干的疯狂事儿是什么?

  大鹏:我既然想要把大鹏嘚吧嘚这个节目搬到剧场里面做。录节目平常都可以NG重来,录不好剪断,现在希望走到剧场接受观众检验,好几百观众在周围,说不了错话,想要做一个类似周立波的,他叫海派清口,我叫北派粗口,反正类似的这种演出。就是胆大加上厚脸皮,马上周三要演出,稿还没有呢?

  张子栋:我就是感觉他疯了,他真的疯了。

  主持人:但不疯不成魔啊。

  张子栋:他已经接近无敌状态。到了一种境界。一种是不要脸,更狠的一种是不要命。

  大鹏:我邀请他们每一位都参加,子栋说不要命,不想跟我浪迹天涯。

  主持人:第一场应该都是媒体场。

  大鹏:第二场了。茜茜比较好。

  孟茜:现在是他的搭档。

  大鹏:特别亏欠人家,那天我嘚吧嘚,她在旁边做我的助手形象,挺亏她的。下次你演唱会我当你助手。

  主持人:期待你们俩在舞台上。

  大鹏:会接吻。

  主持人:不带提前爆料呢。孟茜在人生路最近干过什么疯狂的事儿吗?

  孟茜:我还是比较保守一点,我觉得疯狂就是近期在主持节目的时候爆料比较大胆。

  大鹏:有一天我在视频上看到有一个男的奔着孟茜就去了,咸猪手,后来在网络上这个视频特别火。

  孟茜:当时我朋友跟我讲,在台湾给我打电话,你怎么被人家抓胸了,我们只是节目流程,演一些女明星说雇的女保膘,艺人嘛,演唱会雇个女保镖,那个粉丝就是。

  大鹏:今天的女保镖没来吧。

  孟茜:他们节目为了节目宣传效果,只把抓胸镜头放在网上了。

  大鹏:ladyguagua基本都是这样的手法,茜茜加盟那个节目挺疯狂的,又开拓一个新的领域。

  孟茜:还蛮突破的。

  主持人:有了这个之后,别人问你什么,或者再发泄什么,应该不会有什么吧?就淡然了吧。

  孟茜:现在对新闻,媒体怎么讲都视而不见了。你在干嘛。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五个人吧,大家各自在神游各自的事情,于莎莎最近干的最疯狂事情是什么?你说快点。笑!

  于莎莎:我觉得最近一分钟我最疯狂的事儿,就是我跟张子栋进一步认识了。

  主持人:你们之前不熟是吗?

  于莎莎:不太熟,间接的还蛮熟的。

  主持人:谁跟你熟啊。

  于莎莎:搭档是我的同学吗?

  主持人:怎么疯狂?

  于莎莎:我偷偷跟他说,这能说吗?

  主持人:没事你说吧。传统媒体也许不可能,但是新媒体可以。

  于莎莎:我跟茜茜是比较保守的女孩,所以也没什么。

  大鹏:这种不配合嘉宾就别问她了。

  于莎莎:我说真没有什么疯狂的事儿。

  主持人:我想听听比较正常的夏凡老师说的。

  大鹏:夏凡说今天跟这一帮人在一起访谈就很疯狂。

  主持人:说说你的不正常。

  夏凡:干了最正常一件事就是拍了疯狂,这件事就是最疯狂的。今天是完美收官,也挺疯狂。点击率多少,八千万,反正我跟大鹏粗粗算了一下,要是点一下给我们一块钱,见者有份,这事要干成就疯狂了。我就可以考虑是吧,给莎莎买个iphone5,她那3实在太难用了,该换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子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