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军中百灵"严当当唱响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

2011年06月27日15:5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生日之际,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红歌特别季7月1日、2日将会继续唱响红歌。届时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著名青年演员严当当将做客节目,共庆建党90华诞。被誉为“军中百灵”的她将演唱《共和国之恋》《绒花》等经典歌曲,严当当谦和的性格、靓丽的外表、灿烂的微笑、甜美的歌声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在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的舞台上,严当当除了唱响红歌外,作为嘉宾的她,还会与选手互动,现场一度气氛热烈。山西老汉热情好客,不仅送上家乡特产,而且以红绸、模特等表演尽显老年风采。时尚老年街舞团队跳出青春舞步、民间反扒队激情献唱、共和国同龄人献上自己对党的祝福……

 

  节目中,祖孙三代同聚《爱唱老情歌》红歌特别季的舞台,幸福场面感动全场。58岁选手武素贞携手儿子、孙子共同唱响《在灿烂阳光下》,“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唱响颂党恩、跟党走、爱祖国的主旋律。

  7月1日(周五)、7月2日(周六)晚20:08,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与您准时相约。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