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专业vs草根大对决

2011年07月18日16:14

  7月22日周五晚20: 08,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节目继续闪亮登场。本期节目当中除了一群热爱红歌的普通人,还有众多发过唱片的专业歌手、专业音乐教师精彩亮相。一队以专业唱功著称,一队凭草根情感动人。看似实力颇有差距,现场的较量却难解难分,平分秋色。

  红色经典经久不衰,当天江西籍青年歌唱演员吴静也倾力加盟。她一开口,宛转悠扬的歌声,独具韵味的唱腔点燃了节目现场的热情。当天的节目中吴静一展对山西的特殊情怀,为山西的父老乡亲演唱了一首《人说山西好风光》,熟悉的旋律,让现场再度成为大合唱的红色海洋。

精彩图片1
精彩图片1

  7月22日节目现场,“红旗队”“红星队”尽派精兵强将奋勇争先,红旗队中众多熟悉的歌手坐镇气势磅礴,曾以《对不起我爱你》和《爱情木瓜》红遍大江南北的内地著名双胞胎组合1983以全新EP中的一首重新编曲并演唱的《红梅赞》开场,出色的演唱和现场表现力震撼全场,让人充分看到了老歌的新生命力。而“草根队”不甘示弱,对阵的刚刚高中毕业的“小黄英”裴洁,勇敢挑战偶像,赤脚演绎了一首动人的《映山红》,吹响了红星队“草根民星”的战斗号角。

精彩图片2
精彩图片2

  “民乐王子”海涛在台上舞蹈主持样样精通,甚至抢起了队长的话筒,一首全队伴舞的《打起手鼓唱起歌》,让人感受到了老歌带来的热情与活力。而对阵的万小卫,用山西味道的陕北名作《东方红》,演绎了独具特色别有风味的红歌。专业与草根的对决,究竟谁主沉浮?红旗红星,谁夺得了最后的胜利,送出了自己的爱心?

  7月22日周五晚20:08,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敬请期待!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栏目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