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社区大联欢

2011年07月18日16:42

  “浏阳河弯过了九道弯,五十里水路到湘江,江边有个湘潭县哪~~

  出了个毛主席,领导人民得解放啊咿呀咿子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16日傍晚,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浏阳河》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省城铁路迎春小区里。这是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栏目线下省城社区活动的第三场,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栏目线下活动自7月1日启动之后将于每周末在省城各大社区陆续开展。

  当天,对于迎春小区的居民们来说,注定是一个狂欢的夜晚。山西卫视知名主持人马骏、雷璐携《爱唱老情歌》栏目中表现突出的情歌王们陆续上台亮相。“呀啦索,那就是青藏高原…”飚着高音的小“韩红”,我们在人群中不难发现她的身影;头围毛巾,身穿羊皮袄的“小阿宝”、 长相酷似郭德纲的歌手刘生辉也在现场和大家搞起了互动唱起了歌;再看这位帅小伙许成龙,单看他那一双迷人的“单眼皮”,年轻的女孩都可以喊出他的名字“林俊杰”,他可是当年《快乐男声》山西赛区的第一名啊,今天,他为社区居民献唱一首《军民团结一家亲》!歌手“孙楠”谁也不陌生,其高亢清亮的声音更是“好声音”的代表,情歌王张利兵正是这样一位拥有“有特色的,富有感情,又能穿透人心”的孙楠式“好声音”代表的情歌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社区现场,我们除了可以看到有着“明星脸”和“明星音”的情歌王们,还可以参与到活动的游戏当中,唱红歌、拿奖品!在“猜歌名”的游戏环节,呼啦啦上来一大群社区居民, 都在为抢“麦克”做好准备。在这一游戏环节,播放10首只有伴奏的红歌,让大家听着伴奏猜歌曲的名字,看谁能既快又准地猜出歌名并且要跟着唱出歌词,最后得分最高者会得到由“美的小家电”提供的“蒸蛋器”一个。在这一环节中参与的居民,有一个年龄只有十几岁的小姑娘,别看人家年纪轻,猜出的红歌可真不少;还有一位40岁左右的大姐,和小姑娘旗鼓相当,虽然自己有慢性咽炎,可是一点没有影响人家“参赛”的气势!《南泥湾》、《红旗飘飘》、《当兵的人》都是唱得既快又准!这种唱响红歌、点燃激情的精神不就是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要向每一位观众传递的吗?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