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潮流实验室 > 潮流资讯

潮流资讯:北欧鞋履品牌Chronicle进驻北京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7月22日13:42

      北欧鞋履品牌Chronicle进驻北京,D.Lounge举办盛大酒会

 

 


    2011年7月19日,北欧鞋履品牌Chronicle为庆祝登陆北京,在三里屯D.Lounge举办了盛大的开幕酒会。

    遵循品牌理念和设计师的要求,此次酒会邀请了知名导演陈大明,畅销书作家、造型师Aven,著名建筑师Nils-Peter Fischer等时尚人士及知名博主等众多时尚达人出席活动。

    Chronicle的开幕酒会活动中,特别安排了品牌CEO Kasper Leschley先生致辞并向嘉宾介绍品牌,并与现场嘉宾共同鉴赏2011-12秋冬概念大片。

    为了全方位的展示Chronicle男士的时尚型格,品牌特别邀请知名男模张志远及两位外国模特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一开场现场灯光全部熄灭,模特悄然走上D.Lounge的吧台,伴着强劲的音乐,灯光瞬间投射到到模特的身上,异常震撼,然后三位模特依次走上T台,为来宾带来精彩的表演。除此之外,品牌更是别出心裁的将T台和情景秀结合在一起,三位型男或狂野的驾驶者哈雷摩托,或伏案工作,或优雅的饮酒阅读,将T台的时髦单品在真实的情境中完美的展示出来,演绎出真正具有Chronicle内涵的时尚男人。

    北欧男鞋品牌Chronicle,由Kasper Leschley和Thomas Poppe创立。致力于提供“睿智”的鞋履产品。Chronicle鞋履集合高质量的皮革,舒适、前卫的时尚设计于一体,加上来自欧洲设计团队独特的设计风格灵感,彰显男人的自信,表达他们与生俱来的独特风格。

    Chronicle 2011-12秋冬系列,设计主题为“Always Moving, Never Static”,完美的展现了这样的一位“永不止步”的环球旅者。全新的秋冬系列不仅保有“睿智的鞋”这一理念,结合精湛手工、上等皮料和时尚外形,使他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在秋冬系列的概念大片当中,这位理想中的完美男士来到了现实当中,我们看到他在匆忙的旅途中停留了片刻,从酷帅有型变成经典打扮。无论是与好友共品美酒,还是在他的哈雷戴维森后座休息,亦或是考虑着他的下一个商业计划,他始终都是一个自信满满、掌控并超越一切的完美男人。

 

 

 

 

 

 

 

 

 


 

(责任编辑:郭崇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