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爱唱老情歌》:“羊倌歌王”遇上“帕瓦罗蒂”

2011年07月29日11:27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聂建华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聂建华

“羊倌歌王”石占明
“羊倌歌王”石占明


  黄土地培养了他,大山赋予他灵感,他被赐予“羊倌歌王”的美称。他来自农村,却被全国人民知晓。他演唱技巧高超,音域宽广、高亢嘹亮、民族韵味浓郁,他的歌在无数观众的心中已成为一个难以超越的经典,他就是——石占明。不忘家乡的石占明7月29日将再次来到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的舞台。放下了手中的羊鞭,拿起唢呐,与左权老乡合作一曲自己的经典作品《打酸枣》,完美的合作掀起现场高潮,触动心灵的震撼。

  与7月29日节目风格截然不同,7月30日,《爱唱老情歌》迎来了当今中国少数能与帕瓦洛蒂等世界三大男高音相比肩的几位能人之一的聂建华。聂建华与选手们热情互动,斗歌拼舞技,首次在节目中大展舞姿,在《骏马奔驰保边疆》的音乐声中,更是活力四射,好似一匹奔腾在草原的骏马。《怀念战友》、《太行颂》两首歌,将军队的情怀带给了现场所有人,扣动心弦,现场也表达了对家乡的浓浓情怀。

  精彩不只如此,近日在中央台热播的数字电影《成成烽火》的演员、 导演也来此节目为现场演唱《成成烽火》的主题曲《青春热血铸辉煌》,成成中学学子站台助威。更有常年重病的农妇刘四凤,靠唱红歌为自己鼓劲儿,陶冶心情。军人曹晨意气风发,风采不凡。 7月29日、30日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