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爱唱老情歌》民歌特别季:唱民歌 迎中博

2011年08月09日17:10
民歌季
民歌季


  “唱民歌,迎中博”!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炎炎夏日重磅推出《爱唱老情歌》特别季——民歌别样红,广邀中部六省民歌爱好者齐聚一堂高唱民歌,“中部六省,民歌大联欢”,传中部文化,扬和谐精神,激情饱满迎接中部博览会的召开!

民歌季
民歌季


  本次民歌活动专门为百姓打造舞台,致力寻找草根明星,宣扬中部文化。三位专家评委和15位来自全国的伯乐团组成强大阵容,每周五“民歌欢唱夜”20位选手同台竞唱,优胜的选手将进入周六的“民歌挑战夜”,进行三轮激烈角逐,最终诞生的优胜者将被冠以“民歌达人”的荣誉称号。只要你热爱唱民歌,想唱民歌,就可以一展歌喉,我们的舞台为您虚席以待。

  8月12日本周五晚20:08《爱唱老情歌》特别季——“民歌别样红”强势登陆山西卫视,席卷龙城不眠夜,打响民歌季第一炮。届时来自全国的选手登台激情开唱。原生态男选手飚高音,9岁反串童星演绎英文版《辣妹子》,八旬老人能唱民歌一百首,武大校花一开口全场惊叹人美歌更美,赶驴大爷扮相滑稽引得全场观众发笑,但他只为已故的老伴能够开心,外国友人唱响《人说山西好风光》……爆料不断,好戏不断,晋级选手更是异彩纷呈!锁定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周五周六,给你更多精彩!

  《爱唱老情歌》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