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民歌荟萃 唱响中博—山西《爱唱老情歌》特别季

2011年08月17日09:50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特别季——民歌别样红,8月19日晚20:08继续激情唱响, 中部六省选手齐聚山西迎中博。各业选手依次登场,男女老少齐唱民歌,可谓“全民总动员”。

老年福
老年福


  节目现场,选手们表演情绪高涨,现场高潮层出不穷。各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演将节目打造成了一台综合舞蹈、歌唱、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高水平文艺大联欢,共同唱响民歌,喜迎中博盛会。

  三位嘉宾专业点评,1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伯乐团与选手激情对唱,嗨翻全场。中部六省选手实力比拼,尽显非凡唱功。

豆腐哥
豆腐哥


  来自陕北的幽默搞怪女孩张慧玲现场征婚,浓郁的陕北腔搭上与主持人马骏插科打诨,令人捧腹。“豆腐哥”王夏生自称快乐人,口技耍的惟妙惟肖,更现场担起扁担卖豆腐唱民歌。远道而来的湖南通道县侗族姑娘,一曲《郎上坡 姐上坡》让人听之,仿佛行走在田间地头。朝鲜族姑娘原味再现《桔梗谣》。还有酒窝导游现场带团游山西。电工师傅露绝活,莲花落引得欢笑阵阵。老年福七姐妹组合合唱开花调,风格独特,新形式演绎传统民歌。异彩纷呈的节目绝对让人大饱眼福。

  百姓舞台,民歌荟萃,唱响中博。晋级选手更有惊喜不断。锁定山西卫视,关注《爱唱老情歌》民歌季。

  《爱唱老情歌》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