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潮流实验室 > 潮流资讯

潮流资讯:连卡佛发布2011年秋冬广告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8月17日17:44

            连卡佛发布2011年秋冬广告


 

 

    为时装带来崭新定义

    连卡佛推出全新2011秋冬广告,当中云集现今时尚界最具影响力的风云人物和创意

    天才为连卡佛独家构思制作,共同掀起2011年秋冬时尚新潮流。

    这次秋冬广告邀来孙菲菲、刘雯、奚梦瑶、秦舒培和雎晓雯这五位于国际时装天桥上炙手可热的中国超模加盟,并由全球首屈一指的摄影二人组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t担纲拍摄,让这五位顶级模特儿摇身一变,成为新一代时尚守护神,更巩国了连卡佛作为亚洲时装汇点的领导地位。这次广告灵感来自每位超模的独特个人风格,透过今季顶级时装设计师的作品演绎出崭新时尚释义,其中包括Azzedine Alaϊa、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Wang、 Ann Demeulemeester、Balenciaga、Carven、Céline、Dries Van Noten、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Haider Ackermann、Hockley、Lanvin、Neil Barrett、Sharon Wauchob、Stella McCartney、Thakoon及Versus by Christopher Kane等。      

    顶级国际时尚品牌与模特儿们经典东方面孔于这次合作中完美结合,不仅创造出无懈可击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诠释出连卡佛的品牌精髓。是次广告捉紧了中国模特儿近年于时尚界愈趋活跃的契机,透过一系列影像展现不同时尚元素,为此次秋冬广告赋予型格十足的强烈视觉效果和冲击。此系列创新而充满感染力的照片集合多位现今最当时得令的创作人才共同制作,每位均经验丰富和深受各大主要杂志及时装品牌的喜爱和赞誉。是次连卡佛邀来炙手可热的摄影二人组Mert Alas and Marcus Piggot为广告操刀拍摄,他们的作品打破局限,经常制作出糅合图案艺术和高级时装的完美作品。曾与他们合作的时装品牌和国际杂志包括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Miu Miu、Gucci及《VOGUE》法国版等,其作品更获得艺术界和时装界的一致赞赏。是次广告照片中的服饰搭配则由著名时尚达人兼造型师Marie-Amélie Sauvé一手打造,她因与Balenciaga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的长期合作关系而为圈中人熟识﹔而著名发型师Anthony Turner和化妆师Lucia Peroni的超凡技巧更为此次拍摄及造型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郭崇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