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爱唱老情歌》: 民歌盛会迎中博

2011年08月23日13:45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民歌特别季——民歌别样红,8月26日、27日晚20:08继续重磅出击,中部六省民歌达人齐聚山西,各路高手争相竞技,喜迎中博盛会。

  本次民歌特别季重磅打造百姓舞台,发掘草根明星,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伯乐团慧眼识英雄,决定选手表演时长。特邀嘉宾山西籍著名歌手高保利、陕军现场妙语连珠,并不时和各路选手对歌,切磋技艺。现场比拼激烈,嘉宾、伯乐团几度陷入困境,难以决定选手去留。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来自山西左权的六岁民歌小天王赵立斌首次亮相荧幕,憨厚的外型加一口地道的左权方言,惹得现场笑声不断,主持人雷璐更是爱慕有加,竟当全场亲吻小立斌。穿越组合还珠“哥哥”带来别样视听,唱出属于80后的民歌,风格独特,活力四射。时髦老汉和外孙组成QQ组合,唱响嘹亮山歌;260斤可爱小胖张伟,携邻居婶子大娘高调亮相,将一曲《套马杆》演绎的惟妙惟肖,而且在现场扭动“水桶般的水蛇腰”,惹得全场捧腹。更有来自湖南桑植的民歌传承人“翻天云”组合唱响天籁之音,原汁原味的桑植民歌历史久远,悠扬空灵的原生态唱法,让现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于山水之间。活力四射的老顽童安强,热情奔放的辣妹子黄静,沉稳大方的爽朗姐朱晓芳,各具特色的实力唱将将为您带来饕餮视听盛宴。

  唱响民歌,迎中博;六省奇人,现龙城。锁定山西卫视,关注《爱唱老情歌》民歌季。

  《爱唱老情歌》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