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民歌高手唱响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

2011年08月30日10:01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 “唱响中博会”是为了献礼即将在山西太原举办的第六届中博会,推出的民歌特别季,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民歌高手前来挑战。9月2日周五晚20:08的“民歌欢唱夜”,来自全国的17位选手将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争夺6个晋级席位,参加9月3日周六晚20:08的“民歌挑战夜”,争夺“民歌达人”的荣耀。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弯弯的柳叶眉,你为谁妩媚,谁在梦里追,远山含笑,拢着一汪秋水,那一低头的温柔惹谁醉……”天籁般的和声,醉人的旋律,妩媚的湘妹子,这就是“辣妹子”组合。9月2日, 湖南“辣妹子”组合将在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唱响中博会”民歌特别季中唱响原汁原味的湖南民歌。

  由方雄英、徐健康、莫娟娟三位女孩组成的“辣妹子”组合,不仅长得俊,而且能歌善舞。“我们都特爱唱歌,而且声音也很默契。这次中博会在山西举办,湖南也有很多项目参展,能把湖南的民歌唱给山西的父老乡亲们,我们特别高兴。”这次,她们带了《花大姐》《思情鬼歌》《竹韵》以及长沙山歌《莫说山歌不是歌》等歌曲,希望让更多的观众见识湖南“辣妹子”的风采!

  除了来自湖南的湘妹子,有着“金嗓子”之称的山西小伙子乔佳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这位来自定襄的小伙子几乎会唱所有的山西民歌,可谓是个“山西民歌通”,从晋北到晋南,都是信手拈来。“天下哟黄河九十九道弯……”与高亢嘹亮的嗓音不同的是他内向的性格,“我就是喜欢咱山西的民歌。”他腼腆地说。

  这次的民歌大舞台可谓高手云集,有来自云南的彝族女孩、有河南版的“费玉清”、有跳着“太空步”唱民歌的私企老板、有来自“二人台之乡”阳高县的组合,还有内蒙会反串的胖小子,更有河南、湖北的民歌爱好者,带来自己家乡的经典民歌。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究竟谁能在众多民歌高手中突出重围,成功晋级?9月2日、3日周五周六晚8点08分,山西卫视精彩继续,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