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2日16:00萧敬腾携新专辑到访

作者:CoCo
2011年09月02日10:17
 
萧敬腾《复制人》

       有些声音,不论隔了多久再次听到的时候,那些曾经被打动过的印象总会重新被找回。例如,最近刚刚发行了全新专辑《狂想曲》的萧敬腾,在事隔了20个月以后,他再次用音乐唤起了很多很多被他打动过的乐迷的热情。

我要跟萧敬腾说话……

直播间聊天(9月2日16:00开通)

      这是一张很独特的唱片,再确切点来说这是一张别具意义的唱片。撇开唱片宣传文案上所写的,"萧敬腾首度担任唱片制作人的专辑"外,在这张萧敬腾个人第四张专辑里面,透过十多首作品所整合出来的,是一份有别于很多很多流行情歌的感动。而,这一份由萧敬腾用声音、以及音乐所营造出来的,充满了正面力量的感动,确实可以从中发现到他在这短时间的变化,例如那情感真挚的唱腔、那不受拘束的音乐风格、又或者是他自己亲自创作的几首作品所表达出来的细腻的情绪,令人感受到的萧敬腾不再是以往那个单纯以精良的唱功引起听众关注的歌手,他更是一个情感丰富、细腻的男人。

  9月2日16:00,萧敬腾做客《明星在线》,畅聊新专辑《狂想曲》!精彩不容错过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责任编辑:王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