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崔永元:我的抗战2——点亮我的中国心

《我的抗战Ⅱ》总策划:崔永元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9月14日12:42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 自1996年加入《实话实说》栏目组起,崔永元便成为电视荧屏上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更被观众亲切称为“邻家大妈的儿子”。从事电视工作15年来,小崔共录制300多期《实话实说》、300多期《小崔说事》和《小崔会客厅》、250期《电影传奇》、50期《我的长征》、20期《我和我的祖国》和32期《我的抗战》,他以高度社会责任感赢得观众信赖,近千期的电视节目也为他奠定了一个新的高度和起点。

  这15年里,崔永元还始终保有他对电影的热爱,不但制作了在央视播了五年半的《电影传奇》,还在京郊怀柔创立了一间私人博物馆——电影传奇馆。该馆藏有3000余件“小崔的宝贝”。 在建馆过程中他曾说:“我很明确自己的想法,要找一个场所,把我收集到的这些关于电影的藏品拿出来,和爱好电影的朋友们一起欣赏,分享我们共同的快乐。”

  而今对小崔来说,他最大的心愿便是制作“口述历史”系列节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表示,“口述历史”会成为自己后半生最主要的工作,他会和自己的“口述历史”团队一道,尽最大努力挖掘、抢救和记录历史。《我的抗战》系列即为小崔率领“口述历史”团队共同策划执行完成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大型纪录片。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