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视频 > 搜狐音乐频道 > 创想计划专区 | The Creators Project - 搜狐音乐 > 创想计划相关新闻

创想计划:北京2011开幕 呈现科技创意文化盛宴

2011年09月16日09:15
来源:搜狐音乐

  以年轻人的新锐视角,汇聚全球顶尖艺术家,探索创意、科技、文化未来的最具原创性和影响力的创新项目——创想计划:北京2011日前在京开幕。自9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呈现各种互动体验。

  由全球领先的青年文化传播机构Vice和英特尔共同发起的“创想计划”自2010年9月启动以来,就以前瞻视野心音了越来越多优秀艺术家的关注,通过视频为主的网络平台让分享生动起来,并借由全球巡展将最具启发的作品和理念带到世界各地的艺术和科技群体当中。

  Dave Haroldsen,英特尔创想计划全球创意总监在开幕活动中表示:“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我们无不有感于国内艺术家独具的创意精神,并热切地想和大家分享,科技之力如何让艺术视野无限延伸。创意启迪生活,而科技带来更多可能性,这就是创想计划的初衷。”

  “将创想计划带到北京,让我们有机会与众多国内最出色的年轻艺术家、音乐人、电影人和设计师合作。今年项目已颇具规模,我们新近启动的工作室项目为国内的新锐艺术家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资源和技术等专业支持,帮助特们实现艺术理想,并和全世界分享。”Hosi Simon,Vice全球总经理说道。

  说到创想计划今年的前景,英特尔中国市场部总监张怡璠表示:“今年创想计划将更上一层楼,我们会进一步加大对艺术的关注和支持,着力于加强科技的角色,推。”动与更多艺术家的合作,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地建立文化团体、机构的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