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爱唱老情歌》:民歌季收官 民歌大联欢

2011年09月27日12:37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民歌季大型收官之作《民歌大联欢》9月30日飓风来袭。中部六省歌王齐聚,山西“左权民歌传承人刘改鱼与神秘嘉宾同台演出;

  安徽“徽州民歌传承人”操明花与主持人芸萱现场叫板;,阔别20年的《想亲亲》勾起现场观众的美好回忆;河南“民歌小天后”吉喆美艳惊人,“江西民歌王”张红英凄婉送情郎。9月30日晚20:08让你大饱耳福的同时感受到无限视觉的冲击。

  她与谁同台演唱,你看过吗?

 

  “军中百灵”严当当再次做客山西,带来自己的新专辑,并且专辑新曲《新龙船调》首次在《民歌大联欢》当中豪迈呈现,你听过吗?

  “山西歌王”高保利与谁现场“调情”,你期待吗?

 

  民歌达人来自陕北的“张媒婆”张慧玲再次登台,不仅牵线成功,而且还对山西歌王高保利现场表白,high翻全场,你想看吗?

  除此之外这里还是草根明星的舞台,“小阎维文” 操亦恒,浪漫温情“五月天组合”,“豆腐哥”王夏生,天籁之声“格桑花组合”,这个舞台是欢乐的海洋,民歌的盛会!

 

  《民歌大联欢》,“唱响民歌迎中博”,《爱唱老情歌》民歌季收官之作,你想看到民歌达人再次登台吗;你想听到中部六省民歌大荟萃吗;你想看到各地歌王震撼来袭吗,9月30日晚20:08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