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2011花儿朵朵 > 2011花儿朵朵最新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民族选手和秋香被曝从没看过电影

2011年10月10日14:01
和秋香(右)演唱民族歌谣《高原女人》
和秋香(右)演唱民族歌谣《高原女人》

  “哇,难怪大家都喜欢看电影,这么大这么清楚的屏幕!”昨日,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9强选手前往某影院拍摄8强赛VCR,来自香格里拉的民族花儿和秋得因“第一次进电影院”而兴奋不已。

  和秋香家乡地处美丽的香格里拉,从小与山水为伴的和秋香开朗质朴,坦言自己20年来去过最远的地方就是云南昆明:“参加了花儿朵朵才有机会到成都、长沙来看看,但是比赛时一直都在排练,也没什么时间。”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个淳朴的姑娘居然不知道电影院长什么样子,也从未在电影院看过电影。昨天,花儿9强集体前往电影院拍摄VCR时,和秋香兴奋的直欢呼:“我终于见到传说中的电影院了!”

  对于此次参加花儿朵朵比赛,和秋香称:“我的目标是进五强,一旦进五强我就想办法把爸爸从山里接出来,看看外面的大城市,带他到现场看我唱歌,告诉他女儿长大了,我想他一定会高兴坏了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