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幸福季快乐启程

2011年10月11日10:43

  继中博会特别节目《唱响中博会》民歌季之后,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幸福季在这个金秋温暖开唱。全新炫目的舞台,“走基层,找民星,唱幸福”,每期节目派出多路“星探”,深入百姓生活,探访民间歌艺达人,邀请他们登台唱出心中的幸福律动,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真正打造平民舞台。山西卫视10月14、15日晚8:08《爱唱老情歌》幸福启程。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在幸福季第一期节目之中,著名的山西“羊倌歌王”石占明出人意料地推荐了亲生大哥登上舞台。石占明介绍说,他兄弟四人,大哥也是自幼酷爱山歌,对于他童年时期音乐方面的影响最大。石占明的歌声高亢嘹亮韵味十足,近年来广受好评,而他的大哥却多年来仍旧守着家乡的田地和羊群,从未像弟弟一样有机会登台亮相。这次带着石占明的大力推荐,节目组“星探”经过耐心寻找,石占明大哥终于来到舞台之上,一展备受期待的好歌喉,讲述他和弟弟的童年故事。左权究竟是怎样的民歌之乡?兄弟俩之间有着怎样的深厚感情?石占明能否现身舞台为哥哥加油打气?而哥哥又能否直接晋级幸福挑战夜?我们拭目以待。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另外,热爱矿山的平凡矿嫂、普通的河北农民讲述平凡中的细微幸福;乐观的“水果姐”、朴实坚忍的保姆大姐倾诉生活艰难,笑对人生,感动全场。2011年10月14、15日,《爱唱老情歌》幸福季为您揭晓谜底,精彩呈现。

  《爱唱老情歌》报名参与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