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送货妈PK打工妹!谁能hold住全场?

2011年10月21日09:33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自10月14日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幸福季闪亮登场之后,一场“幸福暖流”温暖了秋季的寒意,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用歌声诠释幸福的真谛,动人的歌声和感人的故事洋溢在整个舞台。

  选手中有一位来自拉萨的藏族姑娘,我们的星探在北京的一家饭店发现了当服务员每月只有800元工资的卓玛。她几乎把所有的钱都供给了在外地上学的妹妹和贴补家用,仅为自己留50元的话费,还只是为了能和家里与妹妹取得联系。她的梦想是能够成为一名民族歌手,把藏歌唱响祖国各地。藏族姑娘的勇敢坚韧在荡气回肠的歌声中深深打动着听众的内心。无论生活多么艰苦,她总是用嘹亮的歌声和乐观的情绪微笑生活,令人动容。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在众多选手中,还有一位选手让掌声经久不息,她就是来自山西朔州的“送货妈妈”——李峰,这位在平凡岗位上一位辛苦的母亲,带着孩子送货,挑起生活的重担,在星探的劝说下鼓起勇气,一改往日的羞涩,在这个舞台上勇敢秀出个性,但在上台前几天声音突发状况,舞台上她是否可以从容应对?本周她将用怎样的精彩演出征服观众的眼球?又是什么让全场观众为她鼓掌呐喊?她的实力能否征服台上的评委顺利晋级幸福挑战夜?

  与她们同场竞技的还有来自河南郑州的一对姐妹花珊琳组合,妹妹年仅6岁,她们在台上有板有眼,实属精湛老道;更有来自五个不同民族小伙子组成的和谐之声,用各族语言歌祖国,赞家乡,展现民族风情;以及全家总动员的陕北家和组合,飚高音可比石占明,个个歌艺精湛,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感受幸福的味道,10月21日、22日,本周五、周六晚间8点08分准时锁定山西卫视《爱唱老情歌》,答案将为您一一揭晓!

  《爱唱老情歌》报名参与热线:0351-4195656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