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2011花儿朵朵 > 2011花儿朵朵最新新闻动态

“神婆”黄夕倍备受青睐 林宥嘉计划为其写歌

2011年10月31日09:46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开赛到现在,“神婆”黄夕倍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从最开始被姚晨、郑秀文等众多大牌明星转发的演唱视频微博,到被众多唱片公司想签入旗下,“神婆”黄夕倍一路走来可谓是顺风顺水,昨日,实力唱将、 “迷幻王子”林宥嘉大方表示希望能为黄夕倍写歌。

  对于前段时间被传为“收视毒药”,率真的黄夕倍在昨晚的比赛VCR中回应“不想当差生,不是觉得小众就比大众有品位,只是想唱自己喜欢的”。昨晚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7进6的比赛中,“神婆”黄夕倍一袭白色长裙亮相,荡着秋千随性演绎一首别具自己味道《天边一朵云》受到评委一直好评。首度来花儿担任评委的“情歌王子”张栋梁大赞其在舞台上的表现“有一种醉醉的感觉,非常自然的纯真,很可爱”。而意见先锋宁汐也表示对黄夕倍的认同,“黄夕倍的声音更贴近我们的内心,没有浮躁”。

  不过在与同样人气超高的“帅气花儿”李佑晨的PK对抗中,黄夕倍仅以微弱的大众投票差距而没有能够直接晋级。在接下来的两人晋级赛中,“神婆”黄夕倍带来的一首《Come as you are》,将迷幻摇滚进行到底,最后的升吼更是献给摇滚,带给观众无限震撼。“神婆”黄夕倍凭借场外的超高人气顺利晋级全国六强。

  似乎每个人都看到了“神婆”黄夕倍的无限潜力,拥有独特声线和极佳唱功的 “迷幻王子” 林宥嘉,在重庆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表示在微博上看过黄夕倍的表演之后,很欣赏她,已有为她量身写歌的打算,或许在不久之后我们可以听到黄夕倍演绎的独具“林式”特色的歌曲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