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非常完美》主动停播? 贵州卫视出面辟谣

2011年11月02日17:44
舞美全景
舞美全景

  限娱令下达后,各家卫视都积极应对,主动调整节目安排,就在上周六晚,贵州卫视本来要首播大型娱乐节目《非常完美》,且在此前两周内,贵州卫视均在其官方平台及微博做了大量的节目预告。但却在节目的预定播出时段里,《非常完美》却悄然换成了另一档节目《最强喜事》,这个突发情况让很多喜爱马可的电视观众大呼上当,并引发轰动式反应。对此,业内人士猜测不断:该节目会不会成为了限娱令出台后第一个被停掉的新娱乐节目?

  舞美师:《非常完美》因限娱令停播

  10月30日,知名电视评论人“舞美师”在其微博上爆料:“上周六贵州卫视本来要首播大型娱乐节目《非常完美》,下午节目预告也打了,但在开播前几小时没有hold住,紧急叫停,只因娱乐成分过多,台领导要求重新剪掉一些娱乐点,下周再播。”

  贵州卫视:只是做调整,本周将开播

  对于节目未播的各种传闻,节目负责人为避免对节目的不良影响,主动出面澄清称:“节目未被停播,只是为了考虑在减少娱乐的基础上,突出‘大男人,小梦想’,虽说是以娱乐节目为依托,但是更希望观众从节目中看出‘鼓励为梦想拼搏’的节目理念,所以临时对节目的编排进行了一些细节调整,该节目将于本周六(11月5日)21:20正式开播,望观众能给予理解并继续支持《非常完美》,届时准时观看!”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