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铁血网召开争创北京市“文明网站”工作座谈会

2011年11月04日10:52

 

 

  2011年11月2日下午,铁血网召开了争创北京市“文明网站”工作座谈会,对铁血网参与北京市文明网站评比活动的阶段成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公司负责人、社区编辑部、读书编辑部、安全审核部以及市场推广部、公共事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铁血网总裁蒋磊表示:铁血网始终秉承“凝聚中国心”的企业文化力于为关心中国国防建设、关注世界军事发展的广大网友提供海量原创军事评论内容。一以贯之地打造文明和谐网络环境,通过正面舆论引导良好社会风气,是本网长期奉行的精神标杆。铁血网员工要不断加强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抵制有害、低俗、不实网络信息,把更多、更好、更健康的内容传递给网民,努力提升网站的诚信度和公信力。

 

 

  铁血网副总裁兼总编辑刘威介绍了本网站落实北京市“文明网站”创建和评选活动的阶段性工作情况。组织编辑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创建和评选活动精髓的同时,公司专门举办了网站从业人员强化培训,进一步提高编辑业务水平,以先进管理机制确保网站内容健康主流,积极发掘文明和谐、喜闻乐见的优秀话题。通过对网站内容进行全面梳理筛查,提高安全审查等级、继续增加审核人员编制等一系列措施,严格确保网络信息安全。近期网站还将继续策划一系列弘扬社会正气、彰显爱国情怀的社区活动,确保在已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此外,铁血网策划的争创北京“文明网站”专题频道已正式上线,通过长期深入地宣传依法、诚信、文明的办网宗旨,让此次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广泛流传。

  座谈会期间,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如何做好北京市“文明网站”创建工作各抒己见,通过积极讨论和集思广益,以实际行动参与争创活动,群策群力、深入细致地落实文明办网。

  自北京市文明网站创建和评选活动启动以来,铁血网对这项互联网行业年度隆重盛事给予了高度重视。通过全面部署、深入安排,铁血网积极响应 “争创文明网站,共建诚信家园”的倡议,力争率先加入北京市“文明网站”行列。以长期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办网理念的铁血网,今后还将继续坚持传播主流舆论,不断提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加强思想建设,弘扬正面风气,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接受监督,强化行业自律,吸引广大网民参与网络文化共建,合力形成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