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后续节目嘉宾类型多样

2011年11月07日11:26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由贵州卫视打造的大型时尚梦想秀《非常完美》,节目一开录就引起了业界普遍关注。首期开播更是好评不断。在这场别出心裁的梦想秀中,百位美女强势联盟组成“美人墙”,犀利考验出场圆梦的男嘉宾。当红主持马可继主持贵州卫视《最强喜事》后,再度倾情加盟《非常完美》。怀揣着属于这个时代的梦想,贵州卫视《非常完美》以绝对赶超的娱乐时尚精神,带领观众进入全新 “男色”梦想时代!

  百美坐镇、知名主持、湿身水池……这些抢眼元素不能完全囊括节目的所有精彩!《非常完美》不仅给你带来感官上的震撼,更会为你拼盘各式各样的“男人梦”,让你在欢乐之余,会因他们的梦想感动。在后几期节目中的男嘉宾更是卧虎藏龙,他们或者身怀绝技,或者温柔多情,每一个的出场都让美女们“心惊肉跳”!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你想象过在这样“灯红酒绿”的时尚舞台上体验惊险之旅吗?——帅哥魔术师上演绝境逃身术;冷俊入殓师用他专为尸体服务的手为你制作爱心食物!

  当然,他们柔情的一面会让你心生恻隐。——你将目睹七尺男儿怀揣两块八毛钱的落魄北漂生涯;还有单纯憨厚的农村富二代现场引你穿越大侠时代!

  他们的梦想也许更让你始料不及——外形与苏有朋相似度到90%的调酒师,现场梦回千年只为圆他的穿越梦;被封“一休哥”的在读博士从小力争第一,为圆拉丁梦走极端;神似王宝强的软件编辑,居然牵手万人迷的现场女嘉宾,让人大跌眼镜!

  无论是色彩绚烂夺目的舞台设计,还是韩国顶尖造型团队打造的美女嘉宾,更或是节目环节的花样形式,都无不体现了《非常完美》的独具匠心!火星男人与金星女人们的过招,每一次都是精彩对决!世上男人千千万,想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完美男人,锁定每周六晚21:20贵州卫视《非常完美》,享受非凡男色时代!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