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北京拍客大赛作品展播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近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启动“最美北京”2011拍客大赛。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宣布,自2011年9月30日活动启动开始到11月30日,所有参赛者均可在新浪、搜狐、腾讯、土豆网、北京旅游信息网等网站设立的“最美北京”专区征集活动中上传自己的作品参与评选,并可通过视频单元、图片单元、原创单元、老照片单元及团体单元等不同形式参与此次拍客大赛。自2011年10月10日~11月30日,北京电视台将在《北京青年》节目进行为期近两个月的优秀作品展播,并在12月上旬至中旬,由专业院校的教授、知名导演、视频网站的负责人等组成的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结合网络点击率等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会员专区
    排行榜

      请把问题和建议告诉我们

      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