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新闻动态

《非常完美》“杰克逊”北漂 “凤姐”又相亲?

2011年11月10日09:42
中国版“迈克尔•杰克逊——张艺源
中国版“迈克尔•杰克逊——张艺源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自11月5日首播之后,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美女墙”和“大男人小梦想”也继而成为了大家讨论的话题。在本周六晚21:20分,将有数位梦想各异的男嘉宾来到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细腻阳光男华双成,中国“舞王”张艺源,相亲达人郭涛。在这场关于“梦想”的战斗中,他们是否可以赢得众美丽天使的青睐,实现他们的“小梦想”呢?

  中国版“迈克尔•杰克逊"——张艺源

  26岁的张艺源酷似迈克尔•杰克逊,同样是“北漂”一族的他,初到北京,做过所有最底层的工作,甚至和流浪者同住在桥洞下,艰苦的生活铸就了他刚烈执着的性格,他不容别人对自己所坚持的梦想有任何质疑,坦言可以为追求梦想丢下一切,甚至为梦想放弃了一份爱情。张艺源对梦想的坚持引发了与现场女嘉宾之间的激烈冲突,看似“偏执”的他最终能否获得在场嘉宾的认同和支持?从而找到一个能与他共舞的“完美”舞伴呢?

  相亲达人、男版“凤姐”——范涛

  36岁的范涛来自四川成都,在家乡他已是家喻户晓的相亲达人,他相貌平平,却只想要找范冰冰这样的女孩作为自己一生的伴侣;自称是千古一遇的才子,需要找到一个懂自己的女子,但他认为世间女人大多没那么高的悟性,所以仍为单身。范涛如此高的择偶标准对于条件并不优越的自己,不知能否实现梦想呢?

  由于对自己的相貌不够自信,他选择带面具出场,搞笑表演乐翻全场。现场他还将自己潜心创作的油画拿出以觅知音,号称最睿智的评委王瑞又能否读懂他的大作呢?

  感情细腻的阳光大男孩——华双成

  来自成都的华双成是一个形象极佳、年轻有为的完美男人。他曾参与设计过中国首次“高空T台秀”,当他出现在《非常完美》舞台上时,帅气的外型就引起场上女嘉宾的阵阵欢呼,主持人马可戏称他把这档节目成功地转型成了一档相亲节目。在光耀和欢呼的背后,华双成告诉我们,自己的成功和优秀源于母亲对他无怨的付出。

  4岁就开始学习舞蹈华双成,由于父母离异的关系,年幼的自己跟随母亲带着仅存的100元到外地打拼。在奔波和流浪中,小华也不得不放弃了自己钟爱的舞蹈事业。有一次他在看一个电视舞蹈大赛时,想到他不能再实现自己的舞蹈梦想时,不禁流下泪来。从那以后,母亲就决定再苦再难也要让他继续学习舞蹈。在母亲的坚持下,华双成参与了07到10年的春节联欢晚会。

  虽然他实现了自己的舞蹈梦,但他心中却一直有个未了心愿,就是能站在一个特殊的舞台上感谢培养自己的母亲,并且赢得一部数码相机,记录下母亲慢慢逝去的容颜。场上女嘉宾也曾一度怀疑其梦想的真实性,他的真情流露能否打动在场的圆梦天使,使梦想成功实现呢?

  不论什么样的梦想,大到事业成功,小到拥有一台数码相机,在这个舞台,你都将获得一个梦想实现的机会!11月12日(本周六)21:20,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