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新闻动态

《非常完美》励志哥觅旅伴 经纪人狂言引舌战

2011年11月18日10:15

  本周六晚21:21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将为您精彩放送:事业有成的房企老总现身舞台,是什么梦想令他引发全场美女围攻?北漂文艺男青年,因何对北京女孩既爱又恨?身世复杂的东北阳光男孩,又将在舞台上释放出“大男人”的“小梦想”?本期节目将一一为你揭晓答案!

  房产老总励志奋斗史引质疑

  三十岁的林森是个典型的“四有”青年,有房有车有钱有事业。曾为北漂一族的他为了事业狂热奋斗,他深知唯有坚持才是在逆境中取得成功的法宝,且一直在用双手创造自身事业的高度。

  他喜欢旅游,喜欢自由,喜欢在大自然中放松自己。此次来到了《非常完美》的舞台,他的梦想是否与旅游有关呢?据悉在本期节目现场,林森的表现惹来了现场女嘉宾质疑,女孩们儿认为年轻有为的他圆梦是假炫富是真,并在现场展开了激烈舌战。但他身上不为人知的北漂经历又能否融化女嘉宾矛盾的内心,从而助己圆梦呢?

  麻辣经纪人的危险感情关

  刘超涌是一个从大山深处走出来的质朴孩子,如今却拥有一个神秘繁忙的职业——明星经纪人。身为经纪人,刘超涌不仅将艺人事务打理得井井有条,且自身拥有的音乐创作才华也常引来各大音乐制作网商的青睐。

  刘超涌曾期望要成为一位可以感动中国的人。至今虽未能感动全国,却在网络上火了一把。原因是在一档相亲节目中,因过于雷人的造型和犀利的言辞引起了网友的大肆关注。在参加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时,他向现场嘉宾诉说了自己的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却又因过激言论招来“圆梦天使”们的一致炮轰。如此惨烈的状况能否让自己被推下水?他又能否使出看家本领令现场女嘉宾“回心转意”?

  两个父亲,我该选谁?

  王浩有着和大多数东北小伙一样,拥有着高大阳光的外型。然而自己复杂的身世却让他一度陷入到两段复杂亲情的漩涡。源自他有两个父亲:一个是曾经因为经济原因将他送走,如今身价过亿的亲生父亲;一个是将他苦心收留抚养成人,现今却病倒在床的养父!两个父亲都是王浩的至亲,但如今的他们的存在却成为了王浩最艰难的选择。

  而今,他来到《非常完美》的舞台,是认回生父以换取光明的前程?还是在养父身边报答养育之恩?节目特约嘉宾王瑞又会给他什么样的幸福建议呢?

  更多精彩尽在本期《非常完美》,敬请关注贵州卫视本周六(11月19日)21:21 。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