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29日15:00苏打绿携新专辑做客明星在线

2011年11月25日16:18
 

    

     苏打绿,这群个性张扬的年轻人,自出道开始,所有发表歌曲皆为团员所创作,成就了音乐史上的奇迹。这一次,他们带着《你在烦恼什么》来问候每一位追求幸福与宁静的人们。这张国语专辑一经推出便势不可挡的登上各大排行榜的冠军之位。

     苏打绿的音乐,没有刻意的落笔,没有虚伪的诉求,但却极其真诚与善良,每一首歌曲都能够触动到人们内心最为细腻和微妙的那种情感。在不同的年代,不同环境下的人们,身上都或多或少隐藏着属于自己本色之外的不安与躁动,苏打绿这次的主题《你在烦恼什么》,表达生命既单纯又复杂的情绪与波动,也希望用这首歌抚慰大家在生活中的不安与负面情绪,带人们追溯本源,点破忧伤。

     11月29日,一起倾听苏打绿用自己的音乐诠释出的《你在烦恼什么》。

我要跟苏打绿说话……

直播间聊天(11月29日15:00开通)

  11月29日15:00,苏打绿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最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敬请期待哦!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