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最强喜事》美女梦想家 白手游遍14国

2011年11月29日17:27
小女子 大胆量 最强喜事嘉宾杨莹
小女子 大胆量 《最强喜事》嘉宾杨莹

  11月27日晚播出的贵州卫视《最强喜事》,压轴现身的80后小女生杨莹,以一首可爱的日文歌曲惊艳全场。她18岁起,靠着自己拣废纸、写专栏来实现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仅大学期间就游遍了14个国家。她的经历和坚持,当即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被称为“美女梦想家”。

  杨莹在节目中说,出生在新疆戈壁滩的她并非富二代,为了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她捡过废纸,写过专栏,后来甚至过关斩将成为了美国特种兵部队的中文老师。依靠这些工作的收入,支撑着她用大学4年的时间走遍了法国、荷兰、德国、比利时等14个国家,并且在日本邂逅了一个可爱的美国大男孩。因有着对环球世界梦想的坚持,两人携手周游列国并坠入了爱河。人小胆大的杨莹用她的善良、勇敢和坚持获得了梦想、爱情的双丰收!

  在节目中,主持人马可问杨莹:在经济条件并不宽裕的情况下,她是如何坚持自己环游各国梦想的?面带微笑的杨莹平和地告诉大家:“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她的回答当即赢得掌声一片。

  虽然杨莹在《最强喜事》没有顺利过关,失去了节目组提供的环球游机会,但她通过《最强喜事》的舞台向大家证明了,所有看上去不切实际的梦想,只要你敢想就一定能实现!这样一个执着的女孩,会鼓舞更多的人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对梦想的坚持,走遍自己想要去的每个地方!

  在这个为爱闯关的舞台上,《最强喜事》仍会将“爱的梦想”进行到底,本周日(12月4日)21:20,贵州卫视《最强喜事》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