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7号13:30汪峰携新专辑《生无所求》到访

2011年12月01日10:47
 

    

    时下中国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一位摇滚歌手汪峰在沉寂两年后正式公布个人第九张专辑《生无所求》。新专辑由两张CD、26首歌曲组成的华语音乐年度压轴大作,凝聚了“时代歌者”汪峰2011年80余首个人创作中的精华。曲风涵盖民谣、布鲁斯、摇滚等多种形式,其中还包括为女儿和爱人写的歌曲。汪峰更是高调宣称:“类型杂糅也是一种风格”。

    《生无所求》这张专辑,对汪峰来说有两次创新,一是他首次采用微博逐曲发布部分新歌的方式来进行专辑的宣传。他先放出《存在》、《爸爸》、《向阳花》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汪峰。后续放出的《一百万吨的信念》、《大桥上》、《上千个黎明》又回归汪式唱法。汪峰对自己在《生无所求》所呈现的状态的看法是:“很多歌都变得更猛了,用中国摇滚乐最高规格的技术水准和创作诚意为歌迷奉献了一份超级音乐大餐。”新歌更是得到外界的肯定且好评如潮,在成都演唱会之夜,歌迷更是喊出了“梦回红磡”。

    此次做客搜狐《明星在线》汪峰不仅会畅聊新专辑更会透露12月10号北京演唱会相关事宜,想必届时一定会是一场可载入摇滚演出史册、里程碑式级别的演出。敬请期待!

我要跟汪峰说话……

直播间聊天(12月7日13:30开通)

  12月7日13:30,汪峰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个人新专辑《生无所求》,敬请期待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