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 >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新闻动态

《非常完美》是萌男靓妹打造的穿越剧?

2011年12月09日11:38

  一位调酒师,来到《非常完美》的舞台,竟然是为了留住时间,穿越到2007年12月2日。在没有说出事实真相之前,很多人对于他痴迷穿越剧不能理解。女圆梦大使评:一是逃避现在,二是回忆过去。

  穿越剧的体裁一直都是影视剧热播的亮点,但事实上,对于穿越,的确不能太痴迷,尤其是对于历史,还是不能太娱乐的。难怪广电总局会叫停穿越。像高宏伟这样的男嘉宾,也许是真的想穿越想疯了,但听到他的真实故事后,很多人还是被他的真诚所感动。其实,他玩穿越,着古装,只是一个噱头,只是希望引起很多人的注意,真正想要表述的,只不过是对过去的一种怀念,而这种怀念从根本上说就是走不出自己。当他真正成长起来,成熟起来,也许,一切都会看得更淡一些,但是,他为朋友坚守的这份友谊,还是打动了不少人心。

  从高宏伟的穿越,让人想到了《非常完美》的很多嘉宾,无论是男嘉宾来圆梦的,还是那些各就各位的女圆梦大使,很多人都是各大卫视的焦点式人物。有的曾经上过央视的节目,有的是选秀节目的佼佼者,当然还有一批相亲节目的女红人,情感节目捧出来的热议人选。像“猫咪音”李玲玲来自《快乐女生》;像模特叶梓萱,是《百里挑一》曾经的女嘉宾;像女圆梦大使谢梦,《幸福晚点名》、《百里挑一》都出现过她的身影;像“胸狠”的王柔柔,源自《爱情连连看》。而这些人物的加盟,让人仿佛进入到了相亲节目的现场。而姜涛,就带我们进入到了这样一个梦幻的空间。

  姜涛是来圆梦的,只是他的梦想是相亲节目的续集,他只是曾经在相亲节目的舞台上,对一个女嘉宾未能勇敢的表达,现如今,这位女嘉宾来到了《非常完美》的舞台,而他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圆梦节目,将自己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出来。圆梦和相亲在此纠结的让人无法辨别真伪,姜涛和女嘉宾带我们穿越到了过去。也许,这就是《非常完美》里出现萌男来圆梦,而靓妹出招做决定的真正原因吧。因为,这样才有足够的吸引力,不仅让我们看到各路英雄豪杰,也可以让我们看到那些曾被我们忽略或者被我们记住的红人们如今的生活如何,像《老男孩》里唱的那样,像穿越,更像是一个本真的给予。

  男嘉宾如此,女嘉宾如此,就连推水女郎亦如此。

  那天我还在想,如果把推水女郎换成机器如何,整一大摇臂,没有过关就推男嘉宾入水,过了就旋转而回。后来想想,这样也太没有人情味儿了,还是有几位推水女郎在那里让人看着舒服,至少她们是有血有肉的,至少她们是有可赏性的,至少她们是可以和台上的男嘉宾、台下的女嘉宾们互动的。而这期的推水女郎,可谓变化不少,至少这期换了几套衣服,省得你看着不顺眼,也省得你挑剌说人家露了大腿。

  虽然整体节目看上去很穿越,但事实上,那些都是回不去的事儿。《非常完美》打造的就是一个圆梦节目,为普通人圆梦,所以既然是形式,男的萌,女的靓也未尝不可。但从本质上不是相亲节目,所以,即使来了几位红人,也是不会穿越到过去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